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入门 Java EE体系结构分为哪几层

更新时间: 2018-04-24 16:25: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00

  Java EE体系结构分为表示层,中间层及数据层,此外JavaEE还涉及到系统集成的一些技术。在Java入门期间,除了需要了解Java EE体系结构分为哪几层,还要知道每层相对应的技术究竟包含哪些,下面就由粤嵌为你介绍:

  首先,表示层顾名思义是显示层,就是显示给顾客看的页面,通过这些页面客户端可以跟我们的服务器互动。主要包括HTML,JavaScript,jsp,Ajax。

  其次,关于中间层技术可以分为四个方面,分别为:1、Servlet是控制器,是通过HTML页面接受客户端请求,从而转给Servlet并做出响应的Java程序。Servlet是中间层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控制着其他的组件;2、JSTL是辅助JSP显示动态内容的标准标签库;3、JavaBean是JavaEE得模型组件;4、中间层的框架技术Struts框架:Struts主要是扩展了Servlet。

  还有就是数据层技术,它可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JDBC技术--JDBC(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Java数据库连接。使用JDBC操作数据库中的表和数据;另一方面,数据层框架技术,数据层框架——Hibernate为我们提供了以对象的形式操作关系型数据库数据的功能。

  给大家介绍一下系统集成技术。在一些大型项目中,整个应用程序被分成若干个模块,由不同的开发团队同步进行开发,有可能他们使用的技术也是个不相同的,在每个功能模块开发结束后,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这些零散的模块,整合成一个整体,这才是我们也是客户所要的东西,这是我们就要用到有关系统集成的技术(Web Service)。

  其实对于Java EE的相关内容还有很多很多,如想了解更多,可到粤嵌进行专门的Java入门培训,学员无需计算机基础,所有课程全部引用企业真实案例,课程模式也打破传统枯燥的学习形式,寓教于乐,重点培养学员实际操作动手能力,把各个知识点穿插到项目中去讲解,达到融汇贯通的目的,确保学员去企业就可以胜任项目开发,成为一名标准的Java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