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园林设计专业女孩不甘现状,转战粤嵌学习HTML5

更新时间: 2018-04-25 14:33: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67

  如今的这个社会,存在着这样的一个群体,有颜有能力,关键是人还努力,每天奔波于图书馆与公司之间,寻找更多的可能性,成就更好的自己。粤嵌HTML5学习班的小环就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不仅人长得漂亮,自己也很努力。

  小环在大学期间学的是园林设计专业,刚开始的时候是觉得这个专业的前景比较好,也比较好找工作,所以才选择了这个专业。小环在学校期间参加过很多学生组织,学长学姐也认得不少,从他们的口中得知,这个专业并不是很好找工作。于是大四的时候,小环参加了国家公务员考试,毕业之后就进入了当地的水电局工作。这份工作对于刚刚毕业的她来说,已经很满足了,觉得女孩有个稳定的工作就可以了。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工作三年后的她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激情,似乎丢掉了自己曾经的理想,每天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刚好,她有个做程序员的男朋友,推荐她学H5,经过她自己的了解,觉得H5的发展前景还不错,而且学习的门槛也很低,如果自己学IT的话,以后和男朋友也更有话聊了,终来到了粤嵌广州校区。

  虽然她才学习了两个多月,但是已经掌握了HTML、CSS、JS、jQuery,用原生JS独立完成常见的网页,轮播图,表单及验证都没有问题。小环说,因为跟男朋友打赌了,说我要是能学成功,他就带我去国外旅游,就冲这个我也要好好学习。尽管小环的学习能力比班级里的很多学生都强,但是依然很努力。班主任老师都说,作为一个女孩子,每天也不玩手机,周末也没有像其他的女孩子一样出去逛街,就是待在教室里学习,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她和班级有基础的同学几乎没有差距。小环说,要想学好,不仅需要自己的努力,还要有端正的态度,如果想做好一件事,并获得成就,就要全力以赴。

  问起她在学习这段时间的感触是什么的时候,她说:“虽然每天投入的精力和时间比工作的时候多几倍,但是每次看到自己做出的网页效果的时候,就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当熬夜到半夜终于消灭掉一个bug的时候,满满的成就感也会随之而来。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比起之前的工作,我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她的首要目标就是好好进行HTML5学习,然后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之后可能会和男朋友一起创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