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Java看视频就可以?粤嵌分享大学生入行Java的几个条件

更新时间: 2018-04-25 15:00: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38

  Java行业以其巨大的发展空间和高薪待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不过即使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在就业的时候依旧感到亚历山大,甚至四处碰壁。另一方面,it企业也在为难以找到合适的Java人才伤透脑筋。那么大学生如何才能够掌握Java技能,从而入行Java,应聘到合适的职位呢?仅仅看Java视频就可以?这个自然是天方夜谭。下面粤嵌先从大学生为何难以找不到理想Java岗位来进行分析:

  、高校计算机专业课程设置存在一定的滞后,开设的课程也很杂,对于Java也偏重理论基础的培养。而企业招聘越来越倾向于招聘拿来就用的实用型人才,要求进入公司很快就要融入公司为公司带来效益。因此缺乏实践经验的学生在就职道路上举步维艰。

  第二、大部分在校大学生对自身缺乏良好的职业定位,没能对自己将来的职业发展有清晰的规划,重要的一点是没有熟练掌握Java技能。依靠课堂上学得的Java理论,也许可以看懂一些代码,一旦操作可能就茫然失措了。

  粤嵌Java培训在此给大家一个职业定位的建议:一个良好的职业定位一般要考虑到行业前景、个人技能、兴趣爱好、教育背景、工作经验这五个方面的契合度。首先你要了解行业的发展动态,知道哪些职位对人才需求旺盛,这些职位的薪酬待遇;然后结合你自身的兴趣爱好和专业背景,选择一个职业发展方向,了解该职业方向所需的技能,该职业将来的成长路径;然后对照自身的情况,找出自己的差距,有意识地积累该职业方向所需的技能和工作经验;这样才能使自己的人生赢在就业的起跑线上。

  与此同时,一定要加强自己的技能锻炼,一是在校期间参加一些社会实践,积累一些经验。另一个较好的方法就是参加项目实战类的培训,在技术专家的带领下,体验大型项目的团队开发,既积累了项目经验,也锻炼了团队精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粤嵌Java的课程设置是在专业的基础上坚持以市场需求和就业为导向,突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升学员就业竞争力。可以让学员积累足够的技能经验和项目经验,能够胜任公司对人才的要求,也就是说达到了与企业的无缝连接,远不是自己看看Java视频就可以比的。因此大学生入行Java除了做好自己的职业定位,是去培训以提高自己的职业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