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教程分享学习Java需要了解的就业相关内容

更新时间: 2018-04-26 14:48: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50

  Java发展到现在已经超过了二十年,在it这个快速更新迭代的行业,一门语言经历这么长时间还如此火爆足以说明它的优越性。由于JAVA能够应用在很多不同的领域,其对开发人员的技能要求也有所差异,因此在学习Java之前,对Java的就业方面有所了解。粤嵌Java教程下面就分享有关就业方向的资讯,以供大家参考。

  在Java客户端软件开发方向上,目前java在很多行业的客户端方面的应用非常多,例如邮箱、投票、金融、考试、物流和医疗等方面的系统。Java开发者在这方面的需求也很大,当然了待遇也很不错,工资水平可能和java互联网方向的差不多,但是在福利和前途方面会更好,因为这类的工作大部分都是政府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提供的。

  在开发方向方面,根据IDC的预测,2018年安卓市场份额可以达到45.4,成为全球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近两年,智能手机爆炸式的发展,它的服务产业安卓开发也水涨船高,带动了培训行业的发展,所以安卓培训一路走红。现在安卓开发工程师已经成了3G行业炙手可热的岗位之一,初入行平均薪水在四千左右,有一年的工作经验的工程师月薪可以达到六千到八千左右,而有两到三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月薪可以轻松破万。

  在Java互联网软件开发方向方面,因为Java在互联网方向的应用很多所以有更多的细分。目前采用Java开发互联网网站及其应用的IT企业越来越多,这也就增加了java开发工程师的需求。据统计,2016年一线城市java网站开发工程师的待遇有比较大的涨幅,有一年经验的工程师月薪可以达到四千到五千,有两到三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月薪可以达到六千到九千,甚至有的可以突破一万。

  对于会Java技术的程序员来说,职业道路的选择十分宽广,行业前景也十分宽阔。当然了,成为一名Java程序员前提是必须有过硬的Java技术,这是基本的要求。如果你有意向Java方向发展,是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让你的学习事半功倍。

  粤嵌Java教程内容循序渐进,由浅入深,通过初级的学习,高强度的代码练习度,让学生对基础的程序熟练操作,学到编程的一些代码规范,和编程仔细认真有耐心的品质;待到课程,带学生做几个企业真实的项目开发,在实战中掌握开发技能,也对自己的理论知识进行查漏补缺,极大的增强学生对Java的实践能力。想学Java,粤嵌是你的不二之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