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无止境,粤嵌分享嵌入式Linux学习路线

更新时间: 2018-04-26 15:33: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50

  有需求就有市场,伴随着嵌入式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宽广,嵌入式工程师的缺口与日俱增,嵌入式Linux培训也迎来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嵌入式Linux凭借其系统发展的成熟度、市场应用的高份额也受到更多工程师朋友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研发机构都转向嵌入式Linux的开发和研究,

  众所周知,嵌入式开发在IT开发行业中一直是比较火热的职业,特别是智能硬件的发展。智能硬件从软件到硬件,每一阶段都需要开发人员拥有超强的开发能力和丰富的经验。而对于智能硬件产品来说,他们的开发都是建立在庞大的嵌入式系统生态之上的。想学习嵌入式要要怎么做呢?来看看粤嵌教育分享的嵌入式Linux学习路线:

  1、基础知识: C/C++编程、数据结构和算法、操作系统、软件工程、网络、数据库等。虽科目众多,但都是较简单的基础,且大部分已掌握。

  2、深入掌握Linux系统:使用Linux、Linux系统编程开发、驱动开发、分析Linux内核。可以按这样的学习顺序,由浅及深,不断的理解掌握核心内容。

  3、学习嵌入式Linux: 主要是嵌入式Linux开发流程,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ARM体系架构等。建议就是自己买一块开发板研究,条件允许的话还是报粤嵌培训班吧,有专业人士带进步会比较快,还能认识很多行业的朋友。

  4、深入学习:深入学习ARM、Linux内核驱动、Android移植驱动等重点难点内容,学习传感器开发、ZigBee开发、蓝牙开发、RFID等目前比较流行的嵌入式开发技术。

  目前嵌入式就业比较热门的领域有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智能汽车电子、智能硬件产品开发等等,可以说嵌入式Linux无处不在。想系统学习嵌入式开发,到粤嵌进行嵌入式Linux培训,教学课程涵盖了嵌入式基础、项目分析与立项、Linux核心操作与算法、嵌入式Linux系统编程开发、嵌入式GUI系统编程开发、ARM开发、嵌入式底层驱动开发、项目优化与验收再到就业与创业指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