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费用是多少?了解清楚很重要

更新时间: 2018-04-28 15:23: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08

  Java培训费用是多少?这是不少关注Java培训的朋友会问到的问题。毕竟Java作为世界编程语言,学好Java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基于它开源、免费,跨平台的特性,使得开发人员市场大,招聘岗位多。因此Java培训费用贵不贵就会成为那些想培训java的人影响判断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们选择培训无非就是想学好一门技术,如果花了钱又学不到技术就得不偿失了。

  据权威统计,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Java软件人才的缺口巨大,对应薪水也是随之水涨船高。

  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看好Java的大好发展前景,选择进行系统化的专业培训后,进入企业从事Java开发工作。Java岗位需求量每年以22%左右的速度增长着,其中尤以Java程序员、Java工程师、Java架构师、技术总监为缺乏。全国每年Java工程师的缺口高达50万+。掌握一门高含金量的技能,拥有一份不菲的高薪职业,是大多IT职场人士的正确打开方式。中级工程师月入高达12-18K,工程师则有机会突破30K;成为架构师和CTO更是年薪百万。

  Java工程师有一个长远的职业规划,未来潜力无限。发展路线一般为项目组长,项目经理,架构师,CTO,技术合伙人,因java开发工程师是一个前后端和架构都要兼顾的岗位,了解整个技术体系和架构,这些也是Java工程师无与伦比的优势。因此Java工程师更易成为CTO和技术合伙人独立创业。

  Java培训费贵吗?培训机构是怎么收费的呢?不同的培训机构对于Java课程学费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粤嵌Java培训费用学费定位在1-2W之间,合理的价格中给学员提供良心的教育服务,学员从入学到就业全程服务周到,不仅提供前沿的java培训课程,还是全程面授,让你在工作中脱颖而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