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来粤嵌进行嵌入式linux培训 开启人生的下一阶段

更新时间: 2018-05-07 14:54: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040

  如今,智能终端、宽带网络的日益普及,软件系统功能的不断加强,将进一步激发人们对信息服务的消费需求,嵌入式Linux作为嵌入式系统的主力军,广泛用于工业、电子通讯、汽车航空、医疗设备等行业中,前景良好。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进入这个行业,想学习嵌入式Linux,是去培训。而培训不仅仅针对学这个专业的同学,以下这些人如对Linux,甚至其他例如Java、HTML5、Python等编程技术感兴趣,也可以来粤嵌学习:

  1、有学习热情但自律性差的零基础人员

  如果你对编程感兴趣,但是自己从来没有学过,并且自律性不强。那么,建议你不要自学,管不住自己的人,往往很难长时间的坚持一件事情。学习编程本就有些枯燥,如果不结合项目实操,绝大部分人很难在短短四个月,或半年的时间内转行成功。

  如果你下定决心要自学,建议列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天强迫自己必须按照计划完成,并且找一些能参与的项目来锻炼自己。不要等到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却依旧没能找到相关工作。

  2、不想从事本专业的在校大学生

  如果你是一个非计算机专业的在校大学生,若是对自己的专业不满意而混日子的话,只会浪费这几年的宝贵时间,等毕业实习找工作时,处处碰壁。那么,你不如趁着大学还未毕业,别的同学还迷茫的时候学一门技术。在培训结束时大学也刚好毕业,做到毕业、工作两不误,既没有浪费时间,还能进入一个朝阳行业,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

  3、不满当前工作的转行人员

  如果你不喜欢自己目前的工作环境、不满意工作薪资而又跳槽无望,或者觉得未来三年自己所在行业内的发展空间不可观,那么你也可以考虑学习一门技术,进入一个发展前景较好的行业。趁“青春正好”,跨行学习,在这个互联网+的大环境下,用自己的努力实现薪水翻倍。

  4、即将或已经毕业的计算机专业学生

  在大学,计算机专业往往采取传统教育方式,出现毕业生零基础状况也不足为奇。但是IT行业发展迅速,大学生学的知识不一定就能适用于当下企业的需求。许多空谈理论而无实操经验的学生在毕业找工作的时候往往碰壁。

  所以对于想要从事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嵌入式Linux或者其他it培训,可以在短的时间内掌握技术、积累项目经验,在大学所学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实力进阶,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

  粤嵌嵌入式Linux培训课程的研发与内容编排科学化、实用化、系统化,更加注重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提出以“从项目来到项目去”的教学理念,确保学员真正的做到“学即所用”,从而打造高端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