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选择Java视频教程,只是学习方式之一

更新时间: 2018-05-14 15:12: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52

  Java语言是一种面向对象语言,是业界使用为广泛的语言,十二年前就占据了1/4的编程语言份额,到今天仍然以1/5的比例站在编程语言排行榜的前列。想要学习Java语言,选择Java视频教程无疑是其中的一种方式,但是仅仅这样就高枕无忧了吗?

  我们知道面向对象是一种编程范式,它在问题领域中识别实体形成对象,用类描述对象和对象之间的互动关系,终形成程序。而Java是一种的面向对象语言,在Java基础课程当中,Java面向对象相关的基础语法部分,但Java的强大远远不止这些,我们可以通过Java进阶课程学习更多Java中的特性,多线程编程、网络socket编程等。

  当涉及到这些内容时,更多的是对之前所学的知识进行升华。而此时如果仅仅想看Java视频就有点力不从心了。因此建议到粤嵌进行进阶培训:首先是对面向对象进行升华,重点讲解如何理解和运用多态以及经典设计模式的应用场景,帮助学员掌握真正的面向对象编程的要领;然后讲解Java编程中的专题性知识,包括:I/O、并发、网络、异常处理等;是对Java Web相关知识进行深入详细的讲解,并穿插前端(HTML、CSS、JavaScript)和关系型数据库(MySQL)基础知识及应用。

  在完成中级阶段后,学员可以顺利的完成Java Web开发,并且对MVC架构模式,分层开发的理念,DAO模式、事务脚本模式有一个深刻的理解和熟练的运用,除此之外,对如何使用Java进行项目开发有更深刻的体会。

  粤嵌将Java培训课程首要分为十个大阶段,由浅到深进行梯级阶段递进式训练,从上提高学员承受Java训练后的工作才干。经过训练后,学员可以从中得到1-2年的项目经历,在工作上会有很大的优势。因此,当你觉得自己看Java视频教程依旧难以提高自己的水平时,是时候来粤嵌培训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