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语言的优点在哪?粤嵌培训从这五点进行说明

更新时间: 2018-05-14 15:54: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31

  Python有很多吸引程序员的功能,它易学,面向对象,字节码编译,免费且开源。还有运行时检查,完整快速的支持,可以执行各种任务的扩展。它的优点总结起来究竟有哪些呢?粤嵌Python培训为你说明。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直译式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这种语言的语法简捷而清晰,具有丰富和强大的类库,基本上能胜任你平时需要的编程工作。其优点在于:

  1、编写的代码质量高:采用缩进的方法,让代码的可读性更好,也很适合团队协作开发。

  2、提高开发的效率:简单的语法,动态的类型,不过不要认为python仅可以完成简单的任务,其实他只是让复杂的编程任务变的高效和有趣。

  3、程序的可移植性:你编写的代码可以放到几个平台上去运行,比如windows,linux,unix。

  4、很多标准库和第三方库:等你了解python标准库的时候,你就会觉的它的标准库太多了,而且功能和强大,从字符处理到网络处理无所不能。

  5、编程思想是大道至简:python希望程序员能够用很简单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化繁为简。

  上面说了它的优点,现在说说它的缺点。目前就是执行速度比较慢,相比一些C,C++语言来说运行速度比较慢,但是现在计算机的已经足够快了,对于用python做一般的开发来说,已经可以忽略了。

  通过这篇文章,我相信你对python已经有大概的认识,知道python是什么语言,对其优点也有个总体的认识。如果你也想学习Python,建议你来粤嵌进行Python培训。这里有多年经验的专业Python讲师为你解答遇到的各种编程问题,会让你少走许多的弯路,缩短学习的时间,全面系统地掌握Python编程中需要学习的各种知识和要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