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入门培训让我找到梦寐以求的工作

更新时间: 2018-05-15 15:00: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65

  到现在已经快就业一个月的时间了,从一个零基础小白到如今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的新人,粤嵌HTML5入门培训给了我太多的帮助,不仅培养了自己一技之长,而且让我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工作。

  一开始知道粤嵌,是他们来到我们学校宣传的时候,我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与当下流行的编程语言,终我选择了web前端(HTML5)这个方向。学校的考试结束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来粤嵌开始新的学习,开始免费试学,之后开始实行严格的教学制度,保证每个学员都不荒废自己学习任务,也为将来踏入程序员的大队伍做好充足的准备。

  粤嵌的学习分为三个大的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有考试来进行考核,确保每个学员都不掉队。值得一提的是,初期我由于有一定的编程基础,所以代码敲起来毫不费力,但是没想到次考试的时候,我居然没发挥好,事后我分析了很久,认真反思是太骄傲还是代码能力仍有不足,发现是由于心态的原因。当开始考试的时候,由于换的电脑出了些问题,导致耽误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落后之后我的情绪一直处在紧张焦躁的状态,从而直接导致考试成绩。助教发现了这一点后,给我做了心理疏导,指出原因所在,帮助我一起改善,这给了我莫大的帮助,之后的每一次考试我都顺利过关。这期间不时会有亲朋好友来问我的近况,我总说虽然是有点累,但是很值。

  但其实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的就业环节,虽然一路被讲师、助教、模拟面试官看好,但我还是不够自信,助教依旧是从心理开始帮我疏导,指出我不应该这么心急、应该扛住压力;而就业老师则是重新翻阅、修改我的简历,帮我分析面试时可能疏忽的问题。

  我给了自己三天的时间调整心态,没想到调整完心态的自己第二天就被录取了,接到offer的那天我激动的跳了起来,时间和老师助教们分享。在此要感谢两位老师在我没扛住社会压力的时候,帮我撑起了信心。也感激粤嵌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HTML5入门培训平台,让我找到梦寐以求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