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怎么样学习嵌入式Linux开发?粤嵌教你掌握方法

更新时间: 2018-05-16 17:11: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90

  随着嵌入式行业的迅猛发展,嵌入式Linux凭借其系统发展的成熟度、市场应用的高份额也受到更多工程师朋友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研发机构都转向嵌入式Linux的开发和研究。但是要如何学习嵌入式Linux开发呢?粤嵌建议大家在学习嵌入式linux之前必须要做好心理准备:

  1、要明白学好嵌入式linux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一定要能坚持使用它,特别是在使用初期,由于在linux中,用户权限很大,做任何事情都很自由,所以,你往往需要知道你做的每一步在干什么,系统做了些什么,这需要时间去掌握。

  2、在学习初期,你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或者说各种困难,所以你先将你linux中的重要内容备份。

  3、如果你想在以后的生涯中在软件行业工作的话,学习linux是一项基本技能,所以打从你打算学习linux那天起,要转变windows的思维为嵌入式思维。

  要学好嵌入式linux需要做些什么:

  1、要多学多问多搜索,因为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你会学到更多的知识,学习linux,更要学习一种主动的精神;

  2、要多动手,不要怕什么搞坏了怎么办,你不搞坏,不去动手,就永远不会有收获,既然你在linux中是自由的,那就发挥自己的权利;

  3、学习linux,就意味着更快的开发效率,等更多关于软件本身或者说操作系统本身的理解,但是怎么用它提高开发效率,需要你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总结。

  粤嵌嵌入式培训课程涵盖了嵌入式基础、项目分析与立项、Linux核心操作与算法、嵌入式Linux系统编程开发、嵌入式GUI系统编程开发、ARM开发、嵌入式底层驱动开发、项目优化与验收再到就业与创业指导。怎么样学习嵌入式Linux开发?答案就在粤嵌教育。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