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武汉Java培训好还是自学好?粤嵌为你分析优劣势

更新时间: 2018-06-12 17:31: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31

  Java编程语言的热门程度日益趋向增加,不仅仅没有消减,而且也推动更多的企业对Java编程语言的青睐。高薪岗位的Java程序员吸引了很多人往这一块发展。当你要学习Java的时候不可避免会纠结是去培训还是自学,武汉Java培训好还是自学好?首先要弄清楚自学与培训的优劣势,再来详细对比。

  一、自学的优缺点

  1、自学优势:金钱成本较低,能够按照自己设定的学习计划进行学习,时间安排也比较自由。

  2、劣势:自学消耗时间长,没有基础的话,自学是比较难得,相对于有一定基础的,一般都是在工作之余去学习,真的想把Java学好,小有成就,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怎么也要一年半载。自学还需要强大的自制力,每天固定的坚持学习,但是遇到技术难点没有老师指点,容易走入死胡同,导致半途而废。重要的一点自学没有项目经验,现在企业都是需要有项目经验的人才,自学完找工作会遇到一些难题。

  二、Java培训的优缺点

  1、武汉Java培训优势:学习时间相对较短,学习内容更全面更集中。专业的老师进行系统教学,遇到技术问题能迅速解决,同时会有针对性的项目来实战演练,能锻炼企业项目开发思路与技能,全面接触互联网大型企业网站开发流程,行业规范,制作标准。会有真实的项目经验,对找工作帮助很大。并且身边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多,学习氛围更浓,可以互相帮助开拓思路。学习起来会更有动力,学习效果会更好。

  2、劣势:相对于自学,培训是需要成本的,培训的费用一般是一万多左右。俗话说:时间就是金钱,从这一个角度来看,自学的优势反而不成立了,提前半年工作薪资也不止一万多了。

  在选择武汉Java培训班的时候,可以从师资、教学、项目、口碑、背景等等方面进行对比。并尽量挑选出全程面授的机构,因为全程面授的模式你有不懂得可以随时提出,更好的是多年行业经验的老师会跟你交流做项目的一些经验,让你提升更快。在这一个方面,粤嵌就做的很好,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挑选,不妨到粤嵌来看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