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Python培训怎么样?是面授还是Python视频教学?

更新时间: 2018-06-21 15:06: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40

  Python有很多吸引程序员的功能,它易学,面向对象,字节码编译,免费且开源。还有运行时检查,完整快速的支持,可以执行各种任务的扩展。Python语言可以说是2017年火爆的语言之一,现在虽已步入2018年,但是热度依然不减。当然了想学习这门语言的话,就一定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粤嵌Python培训机构怎么样?是面授还是看Python视频

  1、真正的Python全栈开发

  粤嵌Python培训课程内容涉及Web、爬虫、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等潮流的技术,毕业学员可满足企业各种需求,让学员在毕业时就拥有多个项目经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高职开发人员。

  2、全程面授教学

  粤嵌Python培训采用高成本的全程面授的方式教授学员,Python视频只是辅助,真正起到教学作用的还是专业的讲师团队。有老师和助教全程为你 解答困惑,不让难题过夜。

  3、符合企业需求的课程大纲

  粤嵌python培训大纲共分为5个阶段,阶段Python基础、第二阶段Python特性、第三阶段软件核心算法&全栈、第四阶段WEB框架、第五阶段大数据&人工智能,上述内容全程由讲师面授,为学员分阶段讲解。

  4、就业有保障

  粤嵌拥有上千家合作企业,每年几十次专场招聘会为粤嵌学员提供海量就业机会。从简历设计到笔试复习计划、面试培训,都有就业老师全程指导,让学员就业无忧。

  如果你对着Python书籍或者Python视频无从着手,建议你还是选择一家靠谱的Python培训机构,让老师带着你,有方向地进行学习,不仅可以提高学习效率,还能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