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专业就业方向与前景如何?粤嵌西安培训

更新时间: 2018-06-22 14:29: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13

  嵌入式已经成为当前的热门领域,由于嵌入式技术的广泛应用,很多高校也开设了嵌入式的相关学科,例如嵌入式系统工程专业就是计算机相关专业下属学科,主要面向嵌入式产品开发、以及相关自动化理论知识。一般都会配备相关实验室。对此,很多人尤其是有意向选择这个专业的同学就会发出疑问——嵌入式专业就业方向与前景怎么样呢?下面就让粤嵌西安嵌入式培训跟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嵌入式系统工程专业就业方向怎么样呢?粤嵌西安嵌入式培训从当前企业需求来看,可以说是非常广泛。特别是智能产品的兴起,现在大量设备都走向人工智能化,近几年随着智能硬件、物联网的火爆来袭,也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特别是智能硬件的发展。智能硬件从软件到硬件,每一阶段都需要开发人员拥有超强的开发能力和丰富的经验。而对于智能硬件产品来说,他们的开发都是建立在庞大的嵌入式系统生态之上的。智能硬件应用的繁荣,也直接带动了整个嵌入式技术的蓬勃发展。

  其次,嵌入式技术的应用已经渗透到社会工作及生活的各个领域。嵌入式技术的成熟应用,也进一步加速了物联网、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的产业化进程。嵌入式从业人员行业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嵌入式产品应用多的三大领域依然是"消费电子、通信设备、工业控制",所占比例分别是23%、17%和13%,三大领域所占比例之和占53%,未来嵌入式系统将会走进IT产业的各个领域,成为推动整个产业发展的核心中坚力量。

  如今初阶的嵌入式工程师在北上广一线城市普遍都能拿到5-8K的工资,熟悉相关开发的工程师则可获得1-2W的薪资。工程师更不用说了,没有低于2W薪资的。从薪资看前景也许更能体现嵌入式工程专业的价值。

  不过如今,嵌入式系统工程专业生在学校的教育体系下,很难符合当前企业用人需求,主要的技术跟目前市场的需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主因是IT技术更新太快。他们想毕业能即使找到相关的工作,经验是个大问题。

  粤嵌西安嵌入式培训课程紧跟企业应聘人才的技术需求,撰写的嵌入式教学课程,采用嵌入式培训教学方式,并另外聘请拥有多年软件开发项目工作经验的讲师授课,帮助学员获得企业认可的软件开发职业技能,使得在读学员成为高素质的软件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