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5是什么?H5培训后能做些什么工作?

更新时间: 2018-06-25 15:05: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20

  H5是什么?H5即HTML5,是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的第五次更新的产品,这是一种解释型的语言。近几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出乎超出大众预料,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往互联网行业发展,就单纯HTML5网页设计师这一岗位而言,也是门槛相对较低,而且薪资又高。不过H5能从事的职位远不止是网页设计师这一个。

  H5是什么?H5是移动互联网前端的主流开发语言,目前还没有一个前端的开发语言能取代HTML5的位置,所以说,无论你是做手机网站还是在手机APP应用,前端的样式都是HTML5开发的。通过手机与电脑上网的使用率来看,参加HTML5培训,从事HTML5相关开发工作,就业前景肯定是一片光明。

  参加粤嵌H5学习后能从事的工作:

  1、HTML5开发工程师

  这个方向算是一个HTML5基本的选择了。目前HTML5面临的问题是从业人员泛滥,但真正掌握技术的人才十分稀缺。所以这就需要我们HTML5工程师耐得住寂寞,专心研究技术,不要被外界打扰,个人比较推荐这个职业发展方向,因为在这个方向下,只要足够耐心、厚积薄发,成功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2、WEB架构师

  说功利点儿,这个方向可以得到更多的薪资。由于我们拥有为广泛的WEB相关知识沉淀,使得我们更加容易成为一名架构师。这个职业发展方向不如种来得平滑,主要是作为一名架构师不得不学习:后端技术、DBA、Platform等内容,而这种学习通常需要实际操刀做项目,不是自己在家里写两个Demo就好的,这就势必会遭遇一段时间的低潮期。但只要你坚持,未来前途无限光明。

  3、自己创业

  其实,自己创业是的道路,也是成功率的道路,挑战和机遇并存。这里,作为一个前端技术人员,需要将自己的视野更多放在行业的动态、产业链的动态、相关产品领域的动态,把关注细节的优势继续保持,同时,增强自己把控一个产品乃至一个公司命运的能力。

  了解H5是什么只是个开始,参加完粤嵌H5培训后能从事的工作有很多,例如:web前端开发工程师、HTML5开发工程师、web APP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等工作。自己要走哪条路还需要你自己慎重的去选择,但是不论你想从事哪一方面都需要你先把功底打牢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