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HTML5课程容不容易学?

更新时间: 2018-07-07 14:00: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55

  HTML5的出现,给移动互联网带来了新的变革,为移动互联网中富媒体的应用提供了新的思路,并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所以HTML5顺应了目前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潮流,吸引着一大批的人为之学习。作为新人学习html5,学习html5这门技术,学习起来容不容易呢?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粤嵌的答案是肯定的。

  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可以的原因在于:

  1、HTML语法较弱。在w3c制定的HTML5规范中,对于HTML5在语法结构上的规格限制是较松散的,如或在浏览器中具有同样的功能,是不区分大小写的。另外,也没有严格要求每个控制标记都要有相对应的结束控制标记。

  2、HTML5编写简单。即使用户没有任何编程经验,也可以轻易使用HTML来设计网页,HTML5的使用只需将文本加上一些标记(Tags)即可。

  3、HTML标记数目有限。在w3C所建议使用的HTML5规范中,所有控制标记都是固定的且数目是有限的。固定是指控制标记的名称固定不变,且每个控制标记都已被定义过,其所提供的功能与相关属性的设置都是固定的。由于HTML中只能引用Strict DTD、Transitional DTD或Frallleset DTD中的控制标记,且HTML并不允许网页设计者自行创建控制标记,所以控制标记的数目是有限的,设计者在充分了解每个控制标记的功能后,就可以设计Web页面了。

  HTML5从根本上改变了开发者开发web和应用的方式,在前端的位置上也已经成为了不可缺少的重要语言,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和微信这个超级应用对HTML5的支持,HTML5开发人员已然成为各个互联网公司的标配。随着HTML5的需求量呈爆炸式增长趋势,薪资也一路走高。

  零基础可以学HTML5吗?粤嵌HTML5课程学习门槛低,适合零基础的小白迅速成长,学习曲线先快后慢,也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学员进阶学习,巩固知识的基础上,稳步进步突破职业瓶颈。既是从事IT工作的切入点,也能体验勇攀知识高峰,提高能力的职业成就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