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深圳嵌入式培训入门知多少?粤嵌来解答

更新时间: 2018-07-09 14:20: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63

  对于一些初入门的初学者而言,了解深圳嵌入式培训入门的一些常识非常重要,其不仅可以判断自己是否真的想进入到嵌入式这个行业,而且有助于后期的学习。从嵌入式就业前景一直到学习时长,这些问题都由粤嵌为你解答。

  1、就业前景——嵌入式企业用人需求在增长

  如今的嵌入式开发大热是ARM+Linux,还有就是Android系统平台,从嵌入式的发展前景来看可谓是一片大好,翻开各个公司的网站,在招聘里面嵌入式工程师占据了大半工程师的职位,而且在找工作当中,企业对于单纯的嵌入式开发核心技术,ARM开发来说要多于其他相关技术,如单片机、fpga、DSP工程师等。

  2、是否要用到嵌入式开发板

  这个是需要用到的,而且还是买现成的,在买板子上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到软件开发上,这样软件开发方面就不必太过担心,对硬件方面可以尝试一边调试一边写驱动和程序,当然在每次写驱动前就先确认硬件没问题,当然如果自己做就可以更了解底层硬件,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来添加所需东西,我给大家几点小建议:尽量拿到现成的板子后,多搜集其他板子的圈套资料,还有就是有一张没问题的原理图,准备好这些之后,就可以更好地进行实操。

  3、深圳嵌入式培训入门得多长时间?

  嵌入式入门这个其实太宽泛,如果能从事应用层开发,顺带了解一些操作系统底层的知识,至少也得3个月以上,前提还是有老师手把手教。做嵌入式开发重要的是要实践。如何写应用程序,如何移植,再到驱动,终在硬件上实现项目你想要的功能。

  作为“软硬兼施”的嵌入式开发,要求大家不仅要了解较底层软件的工作过程和工作原理,在软件开发的专业水平上也需要充分考虑软件设计的时间和空间效率,这样才能设计出高性能嵌入式程序。因此,在深圳嵌入式培训入门阶段,我们就不能放松,需打好基础,才有利于后面的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