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为什么这么火?进行Python培训有何好处?

更新时间: 2018-07-16 15:34: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02

  Python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可读性,相比其他语言经常使用英文关键字和一些标点符号,Python具有比其他语言更有特色的语法结构。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Python已经成为有发展潜质的机器语言,这也是Python为什么这么火、参加Python培训的人不断增多的原因。

  Python为什么这么火?Python有这几大优势:

  1、简单易学,非常棒的入门体验。Python的语法非常接近自然语言(英语),精简了很多不必要的分号和括号,非常容易阅读和理解。Python的语法从2001年的PEP8 style guide for Python开始就得到了很好的规范。即使是编程初学者也能较为轻松地开始Python的学习。

  2、可在任何平台上运行。大多数流行编程语言,例如Java、C++、C都能跨平台而且开源,Python也是如此,你可以在Raspberry-Pi树莓派甚至更小的设备如Micro:Bit上运行Python。

  3.桌面应用。专为Web设计的PHP和JavaScript语言限制了学生对Web的开发,然而Python在本地计算机开发同样广为熟悉。

  4、编译速度快。解释型语言通常比汇编语言的速度慢,但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全面发展,Python的runtime执行效率也越来越高。对于执行效率有更高的人来说,还有一个名为PyPy的项目能够将Python的速度进一步推高,比CPython快很多。

  5、Python在不断改进。Python并非完美的语言,但在不断改进中,例如3.5.0版本增加了矩阵乘法的运算符,支持异步和等候句法的协同程序,以及新的快速目录遍历函数等对于新人而言,无论学习什么技术,都要以鼓励的姿态出现。

  Python为什么这么火?未来将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爆发的时代,到时将会有大量的数据需要处理,而 Python对数据的处理,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相信在未来,Python会越来越火。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