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是什么?粤嵌带你了解Python的发展历史

更新时间: 2018-08-06 15:15: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047

  Python是什么?Python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很多种流行的编程语言,比如非常难学的C语言,非常流行的Java语言,适合初学者的Basic语言,适合网页编程的Java语言等,Python是他们其中的一种。

  Python是什么?Python是由 Guido van Rossum 在八十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在荷兰国家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研究所设计出来的。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Python这门编程语言也越来越受欢迎。

  其实Python本身也是由诸多其他语言发展而来的,这包括 ABC、Modula-3、C、C++、Algol-68、SmallTalk、Unix shell 和其他的脚本语言等等。像Perl 语言一样,Python 源代码同样遵循GPL(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协议。

  现在Python是由一个核心开发团队在维护,Guido van Rossum 仍然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指导其进展。

  随着日渐增加的人工成本,人工智能的出现帮助很多企业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可以说人工智能成了近两年国内科技圈较火的话题。虽然目前开发人工智能的语言很多,但Python排在首位。

  而Python现在这么火,也带动了岗位的需求,初级Python程序员现在的起薪在10-20K左右,是极其热门的就业岗位。如果你有志于互联网,有志于技术,那么Python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Python就业方向主要有web开发、爬虫、人工智能等等。

  现在大家知道Python是什么了吧?粤嵌Python课程体系针对于就业细化学习要点,满足企业需求。更结合爬虫新技术,全面增强数据抓取和搜索技能。如果你对Python语言感兴趣,就来粤嵌进行专业的培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