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 2018-08-16 15:25:50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5189

    一、基于嵌入式系统的RFID手持机系统方案

    在基于嵌入式系统的RFID 手持机系统设计中,以微处理器LPC2142 为主控制器,根据系统的需求外扩了SRAM、Flash、SD 卡、键盘、LCD 显示、声响提示进行数据处理、数据存储、人机交互以及出错报警提示,通过USB 接口可以与主机进行数据通信,背光模块可以为LCD 和键盘提供背光,电压检测模块通过核心处理器的A/D 转换器进行电池电压的检测,从而间接检测出电池的剩余电量,RF 模块能够进行读写器与标签之间射频信号的收发,通过JTAG 接口可以进行程序的调试与下载。电源部分可以为系统中需要电源的各个模块提供电源,这是本文设计的重点内容。
    二、嵌入式智能平台在医疗仪器行业的应用方案
    “EVOC”嵌入式智能平台在医疗仪器行业的应用。系统一般由多台监护仪和一台中央护士工作站组成,监护仪采用“EVOC”104-1541CLDN型全功能嵌入式工业主板为核心操作平台。该主板仅有手掌的一半大小,板上集成了超低功耗的NS GX 300MHz CPU处理芯片、 SDRAM、CRT/LCD控制、10/100Mbps网络接口、Compact Flash、IDE、FDD、两串一并、二个USB、一个115Kbps IrDA红外接口、1~255秒可编程看门狗定时器、PS2 键盘和鼠标,支持国内医疗行业通用的PC/104接口,系统通过该接口扩展的用户板完成包括血压、血氧、体温、呼吸等一系列传感探测器的信号采集,进行实时处理,结果可经由多种形式输出。该平台支持高精度LCD和VGA两种显示模式,在板视频分辨率可达1024*768,支持通用的热敏打印接口,并可通过标准串口与中央护士工作站相互通讯。在平台操作系统的选择方面,我们给予客户更多的自由度,打破了传统多参数仪仅支持单一DOS操作系统的局限,以提供更加灵活广泛的应用模式。
    粤嵌科技一家专注IT行业嵌入式培训、ARM培训、Linux培训、C语言编程等IT培训课程服务的知名企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