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学习路线是怎样的?先来了解Python装饰器

更新时间: 2018-08-20 16:12: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03

  Python是什么呢?它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Python语法简洁清晰,适合初学者学习。Python学习路线该从哪里着手呢?今天粤嵌教大家认识下什么是Python装饰器。

  Python有很多吸引程序员的功能,它易学,面向对象,字节码编译,免费且开源。还有运行时检查,完整快速的支持,可以执行各种任务的扩展。

  Python装饰器是什么?

  python装饰器就是用于拓展原来函数功能的一种函数,这个函数的特殊之处在于它的返回值也是一个函数,使用python装饰器的好处就是在不用更改原函数的代码前提下给函数增加新的功能。一般而言,我们要想拓展原来函数代码,比较直接的办法就是侵入代码里面修改。

  而且装饰器是程序开发中经常会用到的一个功能,用好了装饰器,开发效率如虎添翼,所以这也是Python面试中必问的问题。

  Python路线以及其发展前景又是怎样?

  Python强大之处就是应用比较广泛,广泛应用于:Web应用开发、图形界面开发、系统网络运维、网络编程、科学与数字计算、3D游戏开发等。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Python作为人工智能的语言,自然也是发展得如火如荼。现在入行,肯定是一个好时机!

  Python培训推出的人工智能+Python课程强化了算法和编程思想,进一步优化了使用Python高效进行web全栈开发的内容。至于具体的Python学习路线,欢迎大家多跟粤嵌的老师进行交流,查缺补漏,让自己更快适应学习Python的节奏,同时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