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好不好?Android培训就业有哪些保障

更新时间: 2018-09-07 16:24: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89

  Android专业为当前IT行业的白金专业是众望所归,行业人才需求量大,从业人员就业薪资水涨船高,多重诱惑下,Android专业成热门专业。粤嵌教育好不好?学习专业技术,选择专业培训机构,粤嵌教育Android培训班,能为学员提供以下多种就业保障:

  首先,粤嵌教育依托于实力雄厚的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强大技术力量的支持下,自己也有实力培养出专业的技术人才。粤嵌教育凭借“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这种独创的教育模式,培养出企业所需的中高端人才,成就粤嵌学员就业的良好口碑!

  其次,粤嵌的合作企业多,无论是办学实力还是培训实力均得到社会、企业的高度认可,在业界始终保持着的地位。早在2012年,粤嵌教育就陆续与TCL集团、京信通信、神州数码等国内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人才输送协议,进一步加深了粤嵌教育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令粤嵌的学员拥有超多就业机会。

  第三,粤嵌是中国拥有自主研发实验平台并一直进行产品研发的3G-Android培训机构。其中自主研发的开发设备100多款,获得发明专利28个,产品转化的大型培训项目23个,出版自编教材17本,嵌入式行业杂志24本。粤嵌教育也是目前拥有强大研发能力并有实力引用实质项目教学的培训中心。我们会根据学员不同的就业方向进行有针对性选择,而且每个项目都经过产品化,从学员一入学就由项目进行导向,除了能够达到用人单位所需要的高薪水平技能之外,我们还引入正式的产品开发理念,具备培养出技能+创新+市场产品级研发人才的实力。因此,粤嵌的学员不仅拥有较多就业机会,在就业质量上也是可以得到保障的。

  粤嵌教育好不好?根据市场发展需求,粤嵌教育开设的课程如嵌入式Linux系列就业培训课程、Android培训课程、ARM+嵌入式Linux开发长期周末班、嵌入式项目实战实时网络课程等等,都是当前的IT技术,也是目前软件行业紧缺的几类人才,因此,以上几项就业优势,针对的不仅仅是Android课程学员,选择学习其他课程,都是可以享受到粤嵌提供的全面的就业保障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