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Android培训班 软件开发工程师必的必备技能

更新时间: 2018-09-13 16:18: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01

  Android软件开发工程师已经成为互联网平台不可或缺的人才因素之一。作为一个Android软件开发工程师,要掌握这门编程语言需具备哪些技能?粤嵌Android培训班上次分享了入门基础知识,这次来说点更为深入的。

  首先是实际功能仔细学:像是Web GIS开发、常用混合移动开发框架、视频解码图像处理AI、界面交互式系统设计、常用团队协作开发工具、这些更为实际的功能可以在打好基础后,仔细研究。

  具体的有:了解SVN工具、Git工具、微软Team Foundation Server、Hg/Mercurial工具、文件比较工具;知道AppCan、Adobe Air、RubyMotion、Appcelerator、Xamarin是常用的混合移动开发框架;在设计页面交互系统时把握以“模式、用户偏好设置”为基本,用“界面的定量分析”、“统一性和元动作”设计出“导航和人本界面”,并严格遵守“界面设计的规范和管理”。另外,了解地理信息系统的发展与Web服务、ArcGIS Server管理与服务发布,掌握简单Web GIS应用开发以及其数据源、资源与功能对象、自定义数据源、扩展ArcGIS服务器,还有GIS Web服务的应用与创建、安全、部署与性能调优,文件IO与SQLite,图形、图像与动画、音频、视频的录制于播放,传感器编程,GPS应用的学习等等都是成为一个独立的android软件开发工程师的基本要素。

  现在是项目为王的时代,粤嵌Android培训班建议,android软件开发工程师要掌握一切项目中可能运用到的技术,并且把自己的技术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我们就可能要掌握android软件开发语法、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法制导的翻译、中间代码生成、运行时刻环境、代码生成、机器无关优化、指令级并行、并行性和局部性的优化、过程间分析等编译原理;还要学习Android软件安全分析技术:如Android程序分析环境搭建、分析Android程序、Android Dalvik虚拟机知识、Android可执行文件、静态分析Android程序、Android的ARM汇编语言基础--逆向原生、Android NDK程序逆向分析、动态调试Android程序、Android软件的破解技术、Android程序的反破解技术、Android系统攻击与防范、DroidKongFu变种病毒;以及要掌握简单工厂模式、抽象工厂模式、策略模式、装饰模式、代理模式、工厂方法模式、解释器模式、访问者模式等等设计模式;还有去学习网络编程与Web Service,OpenGL-ES 3D开发,整合Google服务,使用NDK开发,java和c相互调用,才能保证在自己android软件开发项目的安全性、设计合理性。

  ,在掌握学习这些技能的同时,很有必要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有时,学到一些小技能可以立马实践运用,也是一种有效的学习方法,毕竟android的知识体系太庞大,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android软件开发工程师,可以说是学无止境。同样,加入一个专业的Android培训班拥有更多的实战机会,也是学习Android的一个重要途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