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Android用户主导市场Android编程开发成新兴产业

更新时间: 2018-09-14 17:01: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92

  相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国人大多较为依赖Android编程生态系统,而非依赖App Store的iPhone,因而Android干iOS在中国市场的比例达到了2:1,苹果公司的市场渗透率仅为35%,其余均为Android中国的开发者们并不急于追逐iOS,在一个Android用户占据主导的市场中,企业没有理由不把重点放在Android平台上。

  Android软件行业相对于传统的软件行业来说,是一个新兴的产业。相对于其它嵌入式软件来说,从业人员要少得多,因此企业Android软件人才方面紧缺,薪资待遇自然也要高于传统的计算机软件行业的人才。随着Android嵌入式行业的快速发展,更多的国际名企的也开始把眼光投入这一领域,同时Android也吸引了国内大型企业的眼球,越来越多的工程师希望能够投入到这一富有发展前景的专业领域。

  而且在Android编程行业迅猛发展下,通常来说,从刚入行到工作一两年左右,月薪资可达到五到八千;从业多年,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的工程师月薪即可达10000--20000元。Android开发从业人员薪资增长空间大,职业发展非常有潜力。在北京大型招聘网站皆可看到,普通到10万-50万不止,在高薪水的驱动下,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参加Android开发培训学习android开发。

  粤嵌教育遵循“从项目来到项目去”的理念,现有嵌入式、Java、Android编程、HTML5开发 、UI培训课程,是业内口碑好、规模大、教学实力强大的移动互联网研发培训机构。如您对Android编程有兴趣,欢迎来粤嵌考察,试听免费课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