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Python培训机构学哪些基础教程?

更新时间: 2018-09-15 17:14: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04

  有的编程语言出现即引起广泛关注,不过Python比较例外,虽然出现很多年 了,但不少人真正熟悉它还是从人工智能关注到Python的。Python这个简单易学的胶水语言向我们展示了它的强大之处——可移植、跨平台、可嵌入,而且是个免费的开源语言。从粤嵌的入学人数即可得出,学习Python的人与日俱增,那么在粤嵌学习Python,是学哪些Python基础教程

  1、Web应用开发

  服务器端编程,具有丰富的Web开发框架,如Django和TurboGears,快速完成一个网站的开发和Web服务。典型如国内的豆瓣、果壳网等;国外的Google、Dropbox等。

  2、系统网络运维

  在运维的工作中,有大量重复性工作的地方,并需要做管理系统、监控系统、发布系统等,将工作自动化起来,提高工作效率,这样的场景Python是一门非常合适的语言。

  3、科学与数字计算

  Python被广泛的运用于科学和数字计算中,常用numpy、SciPy、Biopython、SunPy等。

  4、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是现在非常火的一个方向,AI热潮让Python语言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潜力。现在释放出来的几个非常有影响力的AI框架,大多是Python的实现。比如基于Python的深度学习库、深度学习方向、机器学习方向、自然语言处理方向的一些网站基本都是通过Python来实现的。

  5、数据分析处理

  数据分析处理方面,Python有很完备的生态环境。“大数据”分析中涉及到的分布式计算、数据可视化、数据库操作等,Python中都有成熟的模块可以选择完成其功能。对于Hadoop-MapReduce和Spark,都可以直接使用Python完成计算逻辑。这无论对于数据科学家还是对于数据工程师而言都十分便利。

  6、图形界面开发

  Python基础教程还包含Python可编写桌面图形用户界面,还可以扩展微软的Windows,常用Tk、GTK+、PyQt、win32等。

  粤嵌Python基础教程培养学生设计架构和思路,面试和工作中更适合复杂的开发环境。而且课程内容全面涵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课程,致力于培养python全能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