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作为新手如何选择学习java软件编程培训机构呢

更新时间: 2018-09-17 17:13: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74

  选择来到粤嵌学习java软件编程培训机构可能是近些年来我所做的一个决定,所以这一次我也很严肃的对待了这个选择,没有丝毫的退缩。不知道是因为这个决定的重要性还是因为家庭的责任感才让我如此严肃,不过话说回来,正是因为有了家庭,所以每一个决定才显得如此重要。

  不知不觉间,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对于这个决定来说,速度是如此之慢,因为我想更快一点投入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的角色当中去;但对于所学的知识来说它又如此之快,因为这一个多月的收获和认知也远远超过了我对自己的认识。可能很久没有这种系统的去学习一件新的技能了,这次也意外的发现现在的学习态度和对学习这件事又有了一些新的认知,也发现了一些新的自己。

  从早的预科,到Java面向对象思想,再到集合、IO流、线程以及现如今的数据库,每学的东西都非常多,基本上每周的业余时间在不浪费的情况下只够练习一下老师的课堂内容,很少有时间去整体练习归纳,所以更需要我们抓紧一切可以练习的时间。好在我对Java的兴趣越来越深了,也许人成熟了就必须去做好每一件事,有时候甚至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喜欢,这并不是一个可以容许大多数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年代。但人都是有惰性的,既然我们做了这么大的一个选择,花了如此多的时间和精力,就应该拿出决心去克服每一次不由自主就跑出来的懒散情绪,我想这也跟每一个人的成熟程度有关。

  但是不管怎样,落后和留级都会有他自身的因素存在的,每个人都要引以为戒。还记得上周一,我的状态非常差,IO流没有学好,导致有些知识学的模糊不清。但没办法,这个过程不能允许有一点点的不清楚,只能花更多的时间去把没学会的任何一个点捡起来。用老师的话说就是:没有任何条件可言!

  还是激励一下大家,既然粤嵌学习java软件编程培训机构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去了解和成就更好的自己,就做出一点改变,推进我们再向前走一步。如果还是抱着和来这之前一样的心态去完成这个学习过程甚至生活,我想是没有意义的,纯属浪费时间。这两年来越发的觉得时间过得快,不够用,珍惜当下,我会变得更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