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给想转行学习JAVA培训的朋友建议及路线希望少走弯路

更新时间: 2018-09-18 16:48: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964

  :学习JAVA培训:学习能力。什么是学习能力,就是当一个陌生东西给你了,是否有学习他的欲望,自己琢磨的心思,学习能力非常重要,如果一个人没有学习能力的话,任何东西都很难学。

  第二:正常人的思维逻辑,JAVA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学会的,因为JAVA的逻辑比较强,有一些人天生逻辑就差,比如一道数学题,有的同学马上懂,有的同学需要老师讲几遍,但是有的同学老师咋讲都不懂。

  第三:必须而且一定有一个老师,因为如果没有人给你解答问题,会浪费很多时间,而且大多数问题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是很难自己解决的,可能明白人的一句话,你需要的时间。

  第四:目标,坚持下去的一颗心,因为学习JAVA培训不容易,而且现在转行的也多,工资高,能拿高薪的都是刚开始没日没夜的熬过来的,所以坚持非常重要,而为什么学习JAVA成了主要因素,就是坚持下去的动力,比如:挣钱就是动力。

  新手按照这个学习路线:阶段:HTML+CSS静态布局开始,有人肯能会说我是做后端的,前端的事情不用管,这本身就是一个误区,如今HTML5这么强大,你不会本身就不会有什么竞争力。



  第二阶段:必须要掌握的JS/JQJS尤为重要,也是难的,不用说JavaScript无论在前端还是后端中都是占比非常大的,很多人学不懂也是情理之中,这个跟思维有关系,适当了解一下数据结构有利于学习JavaScript和javase。



  第三阶段:JAVA的基础,JAVASE核心技术,也是JAVA的魂和JAVA紧紧相连的数据库。重要的JAVASE,想必大家都清楚,JAVASE就是JAVA的基础部分,上过学的人都知道,任何一个试卷80%都是基础,没有太难的东西,JAVASE就是JAVA的基础,根据我这么多年学习java的经验来看,如果一个人学不好JAVASE,那JAVA基本就是白学,后面的框架基本就是听天书。

  数据库,不用了说了,常见的那三个数据库,增删改查,多去练习SQL语句吧,复杂的连接表示有难度的。



  第四阶段:JSP相关技术JSP和servlet就目前来看有些公司现在不用JSP,因为他的加载速度有点慢。不过还是现在学着吧,毕竟在学习JAVA培训体系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第五阶段:JAVAEE企业级开发,框架,struts2,hibernate4,mybatis3,spring4,springmvc,这些东西都要掌握,但是整个JAVA体现想要理解的还算可以确实有些难度,自学的话,基本没啥可能了。



  上面的学习内容基本包括全了,学习JAVA培训体系基本如上,希望想学习JAVA的初学者能坚持下去,JAVA语言确实非常的强大,为了需要人才也是多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