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培训机构哪里好?粤嵌分享学习路线

更新时间: 2018-09-21 16:11: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11

  html5经历了前期html快速的更新换代,以其独有特性的优势迅速占据了网页开发市场鳌头,目前学习和想要从事html5网页开发的人越来越多。html5培训机构哪里好?粤嵌先整理了一份HTML5学习路线,供有需要的人进行借鉴参考。

  html5培训机构哪里好?HTML5学习路线规划:

  一、HTML5基础

  HTML 快速入门、文本、图像、链接、表格、列表、表单、框架;

  二、CSS3基础

  CSS基础语法、各种选择器(通用选择器、元素选择器、id和class选择器、后代选择器、伪类选择器等)、框模型与背景、文本格式化、表格、显示与定位、浏览器调试

  三、HTML5

  HTML5 增强表单元素、HTML5验证、HTML5新事件和新属性、Canvas绘图、HTML5 SVG、音频和视频处理、离线Web存储与应用、HTML5 拖放、Web Socket API、Geolocation API、Web Worker API

  四、实战技能目标

  掌握JQuery核心API,HTML5 中的绘图、音频视频处理、表单新特性,轻量级WEBAPP开发。

  HTML5开发从根本上改变了开发者开发web和应用的方式,从桌面浏览器到移动应用,HTML5都已经成为前端开发必不可少的语言。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和微信这个超级应用对HTML5的支持,掌握HTML5语言的程序员已然成为各个互联网公司的标配,薪资也是一路走高。

  如果你想入门html5,又苦于没有好的学习方法,建议可以选择一家有实力的培训机构来系统的培训。html5培训机构哪里好?粤嵌HTML5培训学校具有权威师资阵容,业内极具责任心、懂教学、拥有超强技术、有大型项目经验实战派讲师授课,由业内知名专家及企业技术骨干组成。选择粤嵌HTML5开发培训机构,不仅能学到实在的技能,而且还能掌握就业的技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