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开发容易学吗?前景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18-09-27 18:01: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82

  HTML5是目前前沿的、流行的Web技术,在企业跨屏门户、移动应用&企业办公应用、广告营销、游戏开发等领域广泛应用,HTML5前端开发工程师的平均月薪远超其他IT岗位,吸引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加入其中。那么学HTML5开发难吗?H5前端开发前景怎么样?下面我们先从H5的特点来进行介绍。

  传统的网页前端开发主要针对PC平台,进行网页网站的设计与制作,相对会涉及一部分设计工作。但是,随着行业的发展,尤其是Web端用户量的激增,table实现结构布局的网页设计与制作,已经落后于采用的是DIV+CSS方式的布局的HTML5。对于传统的网页设计师而言,无论接受与否,HTML5都是web开发的未来趋势。H5前端开发应用面更广,表现形式更丰富,发挥空间更大。

  客观来说,学习H5相比于其他的编程语言并不会太难,而不少人在参加HTML5培训的原因主要是在于为了让自己尽快紧跟技术跟新节奏,避免因为不系统的自学而遗漏很多内容点,更关键的是去参加培训还有项目实战,这对于技术的提升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学习HTML5开发,不仅仅是能应用在web上,我们也还可以做其他的,例如手机游戏开发,也可以做应用程序开发等都可以,高度注重移动端。所以说,H5开发职业前景还是不错的,而且前端开发薪水高、上涨也快。粤嵌H5培训为了让学员尽快的进入到企业开发的项目中,使用各种真实案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培养学生,无缝对接市场需求。

  学H5难吗?至少在粤嵌学HTML5开发,零基础学员也能轻松入门,推荐有需求的朋友学习。粤嵌教育有13年IT培训经验,师资非常强大,讲师都是具备八年以上开发经验的技术大牛。粤嵌HTML5开发课程注重项目实战,每个学习阶段都配备相应的项目,课程结束还有大项目来检验所学知识。通过四个月的学习,你就可以拥有相当于2年的项目开发经验,技术在手,找工作so easy!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