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linux嵌入式培训学院怎么样?粤嵌为你指引

更新时间: 2018-10-03 15:26: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66

  就现在而言,嵌入式操作系统无疑是当前国内热门的技术之一。我们该如何来学好嵌入式系统,必须得清楚好的学习方法是前提。linux嵌入式培训学院怎么样?粤嵌提供嵌入式开发学习线路,给初学者正确的指引,其嵌入式学习步骤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一、基础与理论阶段

  主要包括一些理论知识,你至少了解这行业吧,基本的Linux系统使用;其次就是嵌入式核心开发语言C语言,了解C语言数据结构及经典算法编程;就是要了解嵌入式产品的一个基本的开发流程,这对后续的开发有很大的帮助,不至于是那么的迷茫。


  二、嵌入式系统核心开发

  当前企业招人,应用层的开发挺多,特别刚入行前期,有关驱动的、移植的相关的可能你还不熟练,所以针对这种情况,你需要了解掌握这些知识:嵌入式 Linux应用编程;嵌入式 Linux并发程序设计;嵌入式 Linux网络编程;嵌入式数据库开发;嵌入式 Linux应用综合项目;ARM处理器编程;ARM硬件接口开发。linux嵌入式培训学院怎么样?粤嵌教育培训推出相关的课程,让学员毕业后能够与企业实现无缝对接。

  三、底层驱动

  嵌入式底层一般会涉及到,如何把你写的程序移植到开发板上运行,那么就会接触到系统移植、内核驱动开发等等,这是嵌入式工程师境界。主要要学以下这些: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嵌入式Linux内核开发;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基础;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

  此外,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对所学内容有一定了解之后,在任何项目进行中就保留自己的想法,如果自己能够解决更好,如果不能可以找其他朋友帮忙,共同探讨遇到的问题,多看代码、多写代码。

    linux嵌入式培训学院怎么样?基础不好的学员可以来粤嵌进行学习,掌握完整的嵌入式开发学习线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