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Android培训课程中心 讲解系统运行库层

更新时间: 2018-10-06 15:29: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31

  本文介绍的系统运行库层是Android培训课程体系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知识点。下面大家请看粤嵌Android培训中心的讲解和介绍。

  Android培训中心讲解系统运行库层:

  系统运行库层主要提供Android程序运行时需要的一些类库,这些类库一般是使用C/C++语高+编写的。另外,该层包含了Android运行库。系统运行库层中包含的主要库如下。

  libc:C语言标准库,系统层的库,C语言标准库通过Linux系统来调用。

  Surface Manager:主要管理多个应用程序同时执行时各个程序之间的显示与存取,并且为多个应用程序提供2D和3D图层的无缝融合。

  SQLite:关系数据库。

  OpenGLIES:3D效果的支持。

  Media Framework:Android系统多媒体库,该库支持多种常见格式的音频、视频的回放和录制,比如MPEG4、MP3、AAC、JPG和PNG等。

  WebKit:Web浏览器引擎。

  SGL:2D图形引擎库。

  SSL:位T-TCP/IP协议与各种应用层协议之间,为数据通信提供支持。

  FreeType:位图及矢量库。

  系统运行库层中还包含了一个Dalvik虚拟机。该虚拟机相对于桌面系统和服务器系说明统运行的虚拟机而言,不需要很快的cPU计算速度和大量的内存空间,因此,它非常适合在移动终端上使用。

  学习Android课程到哪好?粤嵌教育的培训班,无论是嵌入式、Java、HTML5还是android,从师资、学习环境等各方面来说,都是无可挑剔的。如你对Android有兴趣,到粤嵌Android培训中心学习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途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