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班学员的:Java阶段的学习收获和感受

更新时间: 2018-10-19 13:53:35来源: Java培训浏览量:2607

    1、首先对于编程的学习步都是基本语法的学习,语法学习的特点有:
    所有编程语言的语法定义都大体相似,大概的是编程发展的延续,没有人语言设计人员会标新立异,只有站在别人的肩上不断完善才是效的做法。

    现实中首要的需求就是信息的存取,所以初的软件开发就是信息的便捷的存储和查询,好的生活方式就是对已知信息进行计划管理,那么软件达成的目的也是根据现实信息管理需求,通过代码对数据进行处理,操作的信息需要通过定义变量进行存储,然后通过方法进行处理。


    java是强类型,所以数据类型有基本数据类型和引用数据类型,如int ,float ,double等。
    方法的定义是 :修饰符 - 返回类型 - 函数名 () { 执行语句 }
    2、JAVA语言的不同点:
    面向对象,面向对象的思维方式来源的日常生活,如人们会把特定时间点、特定事件或者特定事物具备的整体功能作为一个集合看待,便于人们在处理这一类事务的时候去使用一个整体。如多功能刀具。
    面向对象的设计方式,某种程度上是函数定义的一种升级,把数据和方法定义在类中,一方面完成数据存取,另外一方面完成功能的实现。
    3、编程特点
    然后由于语言的要求的高效性,根据JVM的执行流程,降低内存消耗需,即对语句和语法进行优化,少加载和少循环。
    4、以上为近阶段学习的主要感受,但是目前有一个疑惑就是目前来看java主要能对数据进行一些简单的处理,怎么完成web强大的功能。
    ps:以前知道FROM表单可以实现web端的数据采集,然通过什么方式存储到数据库,然后可以通过权限控制实现数据共享或者审核权限,然后就是报表的正式。对于java和web的结合现在是没有任何经验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