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编程语言强大,粤嵌Python培训机构全面掌控

更新时间: 2018-10-22 14:16: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14

  未来已来,那会将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爆发的时代,到时将会有大量的数据需要处理,而 Python对数据的处理,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Python已经成为有发展潜质的机器语言。Python语言具有开源、语法简单、应用广泛、胶水语言、社区活跃五大特点,而这些特点也赋予了Python在数据收集、分析建模、策略开发、实盘交易等各个量化交易的关键环节上广泛对接各类工具的优越性。具体就来粤嵌Python培训机构学习。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直译式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这种语言的语法简捷而清晰,具有丰富和强大的类库,基本上能胜任你平时需要的编程工作。其优点在于:

  1、编写的代码质量高:采用缩进的方法,让代码的可读性更好,也很适合团队协作开发。

  2、提高开发的效率:简单的语法,动态的类型,不过不要认为python仅可以完成简单的任务,其实他只是让复杂的编程任务变的高效和有趣。

  3、程序的可移植性:你编写的代码可以放到几个平台上去运行,比如windows,linux,unix。

  4、很多标准库和第三方库:等你了解python标准库的时候,你就会觉的它的标准库太多了,而且功能和强大,从字符处理到网络处理无所不能。

  5、编程思想是大道至简:python希望程序员能够用很简单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化繁为简。

  上面说了它的优点,现在Python培训机构说说它的缺点。目前就是执行速度比较慢,相比一些C,C++语言来说运行速度比较慢,但是现在计算机的已经足够快了,对于用python做一般的开发来说,已经可以忽略了。

  人工智能自诞生以来,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扩大,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视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视网膜识别、虹膜识别、掌纹识别、专家系统、自动规划、智能搜索、定理证明、博弈、自动程序设计、智能控制、机器人学、遗传编程、语言和图像理解等。

      随着日渐增加的人工成本,人工智能的出现帮助很多企业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可以说人工智能成了近两年国内科技圈较火的话题。虽然目前开发人工智能的语言很多,但Python排在前端。来粤嵌Python培训机构学习,让自己的技术走在时代前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