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看了这些数据,你就不会觉得嵌入式培训费用高了

更新时间: 2018-10-23 13:40:29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4700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物联网以及嵌入式等技术都在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市场对于这方面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而且现在嵌入式这方面的技术人员还不是太多,所以这方面的人才还是比较紧缺的,因此有许多的培训机构出现,选择嵌入式的人们也越来越多,那培训费用是多少呢?这是很多人都关注的问题。
    现在一般培训公司嵌入式培训费用都是在1万七到两万之间,就培训4个月为什么费用会这么高呢?
    其实要知道,不只嵌入式,还有很多其他前端培训,java培训,这些的费用也是这样的,这些费用一般都包括:讲师的工资,教学设备的使用和维护费用,场地费用,就业保障费用等,培训机构的学费也不是随便定的,这些都是需要钱的。培训4个月,都是需要耗钱的。然后那在培训完以后你的前景怎么样呢?首先先来看张图:
    要知道现在嵌入式人才稀缺,所以嵌入式的身价自然就高。根据图来看,初入门的嵌入式开发人员年薪一般都能达到4-7万元,有3年以上经验的人员年薪都在10万元以上,有10年工作经验的嵌入式工程师年薪在30万元左右。不仅薪水不菲,嵌入式人才的工作环境与发展前景也有优势。从事嵌入式工作有两大优势:一是工作强度相对较低。开发企业应用软件的IT企业,这个用户的系统搞完了,又得去搞下一个用户的,而且每个用户的需求和完成时间都不同,开发人员往往疲于奔命,重复劳动;二是搞嵌入式系统的公司,都有自己的产品计划,按自己的节奏行事,所开发的产品通常是通用的,不会因客户的不同而修改,一个产品型号开发完了,往往还有较长一段空闲时间进行充电和休整。二是职业发展相对顺利。从事企业应用软件的人,工作范围广,项目变化大,日常的积累很难产生质变,容易遭遇职业瓶颈;而从事嵌入式软件的人,所涉及的专业技术范围就是那些,时间长了会越来越有经验。
    那学了嵌入式可以从事什么行业呢?毕业后可以从事家用电子、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电信等行业的计算机应用设计开发,担任嵌入式产品及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工程师, 从事嵌入式技术的应用项目设计开发、产品维护与技术服务等多种工作。看了这些你是不是觉得嵌入式培训费用那么高是可以理解的。
    那么如何选择一个性价比更高的培训机构呢?
    1. 品牌保证
    选择一家培训机构,我们应该仅仅是就业保证还要有自己的品牌信任,关键重要的就是品牌保证,如果一家嵌入式培训机构有着几年或者十几年的年历,那么这个培训机构是值得靠谱的,我们是可以尝试的,毕竟他的资质在此,我们可以作为培训机构考虑情况之一。
    2. 就业口碑
    在一个培训机构里面,我们首先看品牌,接着我认为就要看就业情况了,如果就业都不好,那你花几万元这是图个什么呢!所以就业作为我们考虑的情况之二
    3. 师资团队
    我们参加培训的目的主体要是为了学习一门技术来为自己的以后的道路而着想,寻求更好的个人发展。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师资团队是至关重要的,当你遇到一个自动皮毛的老师们,你们会学到什么呢?只会让你在荒废中度过。
    4. 项目经验
    对于工科技术性人才,操作能力是十分重要的评判标准。所以一个良好的培训机构应该提供学生良好的项目操作资源。嵌入式培训费用多少?
    5. 学员口碑
    一般作为一个培训机构,学员门的口碑是很重要的。因为参加过的人是有发言权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