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Android培训中心课程大纲 在粤嵌能学到哪些内容?

更新时间: 2018-10-23 14:29: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24

  Android培训中心安卓培训班课程大纲:

  包括编程语言java学习:Java编程语言强化学习,完全从实战出发,案例式教学帮助实训生不再纸上谈兵阶段目标:提高实训生编写代码和编程调试能力,使实训生具有扎实的编程功底,同时还能帮助实训生掌握面向对象的思维方式;

  安卓应用开发:以真实的企业级项目作为教学基础,覆盖当前Android应用开发的所有主流技术,并采用"研究型学习组织"教学法,帮助学生从原理上掌握Android应用开发技术安卓游戏开发:游戏开发课程,使实训生可以掌握基于Cocos2d框架进行游戏开发的能力。

  安卓项目实战:采用企业级的软件需求+ 企业级的开发流程 + 企业级的代码规范 + 企业级的管理方法,为实训生打造企业级的项目开发经验毕业项目答辩:实训生进行毕业项目答辩,为4个月的学习生涯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就业指导:教授学生职场礼仪、素养以及面试技巧,全程指导学生面试,推荐入职IT名企拿高薪。

  粤嵌Android培训中心要学习哪些内容?

  1.教材上的知识:这部分内容来自计算机专业的课程教材。也有可能会涉及一部分来自其他相关专业或者相关课程的内容。

  2.编程语言:每一个程序员只有在会使用一门语言的情况下才有可能从事开发工作,所以学习并掌握一门语言是要求了。

  3.SDK:光有一门语言是不够的,从事任何实际的软件开发都需要一个类库或者开发包才可以完成。比如C语言中的库函数,C#中的.NetFramework类库,Windows的API等等就属于这个范畴。

  4.开发工具:以如今的情况来说,没有开发工具理论上也是可以开发软件的,但效率就是一个问题,所以掌握并使用一个开发工具完成开发任务应该也是一个要求。

  5.领域知识:软件总有用户,于是开发这些用户使用的软件,那么程序员就需要了解用户所在行业的知识,至少需要知道一些基本的必须的知识。还有一部分的内容也划分为领域知识,比如从事Photoshop这类软件的开发那么图形相关的知识就必须了解一些,从事工控软件的开发,那么对控制方面的知识也要有所了解。

  以上就是关于学习安卓技术必须要学习的内容,以及安卓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粤嵌Android培训中心即将开课,欢迎广大学子前来报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