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哪个html5培训机构好?粤嵌浅谈前端工程师学习路线

更新时间: 2018-10-25 15:44: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17

  哪个html5培训机构好?对于工程师来说,一个完整全面的学习路线是十分重要的,它可以让你从整体上把握知识体系,也可以让你更系统的进行学习,提高学习效率,避免粗、乱、散。

  对于前端开发工程师来说,要学习的东西可以划分为三大类,一个是结构(HTML),一个是表现(CSS),还有一个是行为(Js)。除了这三个基本的,还需要学习一些常见的框架,如果有需要就再加上后台和设计。哪个html5培训机构好?粤嵌的路线是这样的:

  1、HTML+CSS的学习,这是非常简单的,做出淘宝,京东这样的界面就可以了。

  2、JS,你在以后可以拿到多少薪水,基本看你对于原生JS的掌握,因为所有流行的框架都是Js封装的,层的东西,永远都是重要的,但是如果你想把js自学的很好,那就要加把劲了。

  3、jQuery,这是我们必须要学会的一个库,它也是用js封装的,当你使用JQ的时候会非常的简洁,但是这需要你学习js的时候用功夫。

  4、HTML5+CSS3 ,这是让我们前端一直非常火的东西,html5技术现在越来越成熟,很多NB的人物都说html5可以改变世界,我非常相信。

  5、Bootstrap,这是我们学习前端必须学会的框架,不难,很好学。

  6、Node.js – react – angular.js—backbone,这些比较流行的框架每个公司都会用,你是全部掌握,但是这个看个人能力。

  当你知道一个完整的学习路线之后,就需要你打通任督二脉,下决心去好好学习了。很多人都是学着学着就放弃了,其实在刚开始的时候,那些人根本没有下决心去学习,只是认为这个工资高,但是不想付出努力,只想得到回报。但天底下哪里会有那么好的事,不付出只幻想啥也得不到。

  好了,学习路线已经说完了,接下来就好好努力学习吧!哪个html5培训机构好?到粤嵌跟着老师和同学一起学习,不怕学不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