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如何学习Python编程?这些内容你不可不知

更新时间: 2018-10-31 17:00: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84

  初学者在开始学习Python编程的时候,感觉自己怎么学都学不进去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学习上的困难,没有做过学习规划,导致入门起来一直比较困难。求大神给一个学习思路,希望大神能给讲解入门要重点学习哪一块,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如何学习Python。

  我自认为跟学习其他语言没多大区别。相反Python由于简洁的语法,优雅的设计。更容易让初学者上手。 我自认为学好Python编程需要经历以下阶段。

  Python的安装运行,能够配置好一个可以写代码的环境,这里面包括:

  1.Python的安装

  2. 代码编辑器的安装

  3. 写一个hello world程序并成功运行

  4. 过一遍W3Cshool上的Python基础教程

  代码实战

  有了前面的基础,实战就非常重要了,因为只有实战才能真的掌握这项技能。就编程这项技能来说,实战永远是很重要的。 所以这个阶段可以写代码。

  数据结构与算法只能熟悉Python语法、以及锻炼思维逻辑。但还不够,需要写几个项目。

  初学者一般不知道自己可以用哪些项目来锻炼自己,项目组里面会有人给你分配任务,带你升级打怪。

  阅读源码、研究架构

  做完前面两点,相信你已经是一个合格的程序员了,这时候就需要对语言对技术进行进一步的挖掘,所以需要看源代码。

  当然,读源代码的过程中我相信一定会遇到很多问题,因为这个阶段之后,技术已经不是单一的Python语言层面了,它会设计到很多方面。网络啊、存储啊、算法啊、架构啊等等一系列的知识。

  博览群书

  做到前面几点,我相信你已经是一个程序员了,接下来就要朝着、专家迈进了。当然,难度也会有显著的提升。需要阅读大量的书籍,需要对公司业务、技术结构等等各方面都有了解。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法坚持下来,通过培训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在那么多培训机构中,粤嵌就很不错,这里有多年经验的专业Python讲师为你解答遇到的各种编程问题,会让你少走许多的弯路,缩短学习的时间,全面系统地掌握Python编程中需要学习的各种知识和要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