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需要学多久?学习嵌入式现在薪资有多少?

更新时间: 2018-11-03 18:00:00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5894

    嵌入式技术早起源于单片机技术。在20世纪70年代,集成电路产生了微处理器,微处理器是智能内核,它有两个功能,其一是运算处理功能,即高速海量的解算能力,它促使了计算机独立的飞速发展至今;其二是控制功能,嵌入式系统属控制功能,控制功能产生了微控制器,俗称单片机,它促使了嵌入式系统的独立发展至今。是对各种电子硬件设备的控制和管理。如今,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将业务拓展到嵌入式开发。国内嵌入式软件市场也逐年增长,预计未来三年嵌入式软件行业将以40%以上的符合增长率。


    另外软件开发没有高低之分,各种编程语言非常多。比如C、C++、Java等等,都能够进行软件开发。一般3年经验的Java程序员在15k左右,而嵌入式底层工程师两年经验大概就在15k左右。正是由于嵌入式开发有着良好发展前景,需要大量的人才。但是想要从事嵌入式开发,需要懂的技术是非常多的,一个成熟的嵌入式工程师需要了解应用开发、底层开发等等内容。
    一般我们要学习嵌入式开发,就要从基础Linux、C语言、数据结构开发,然后到ARM、汇编、Linux内核、驱动等等,然后通过更多项目练习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做软件开发实际上是有高低之分的,如今市面上的开发语言多的去了!如C、C++,再到红透半边天的Java等,该学哪种呢?为什么有些开发者工资很低,而有些开发者却月薪好几万?又为什么3年的Java程序员薪水多也只能15K?而一个嵌入式底层工程师两年经验就敢要15K-20k的薪水?正是由于良好的前景所致。
    嵌入式系统是当前热门、具发展前景的IT应用领域之一,很多数字、智能产品设备都是典型的嵌入式系统。目前嵌入式人才匮乏,一些权威部门统计,我国目前嵌入式软件人才缺口每年为40万人左右,嵌入式人才供给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很多人通过培训或其他方式掌握了嵌入式技术,就能够成为炙手可热的专业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