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想转行学Python怎么样?Python的入门学习难不难

更新时间: 2018-11-04 18:00:00来源: Python培训浏览量:6392

    不知不觉来到学习Python已经一个月了,时间过的好快。在这一个月中遇到了很多困难,自己本身也并非计算机科班出身,可以说算是一个纯小白,而且也不是应届生了,工作了两年后整个人也都变懒了,刚来的时候真的很不适应。每天早起上课的日子,仿佛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了,但现在又真真的发生在我身上。心里真的是有一万个不愿意,但还是忍住了,真是应了那句话: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得走完。


    除了日常生活中的不习惯,学习上我也是遇到了很多困难,很多东西真的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只是听老师说并不能很快明白什么意思,一开始就想着就死记硬背记住就好了,遇到的时候知道该咋写就可以了,但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真正遇到问题的时候,因为根本不理解,你也根本想不到原来这块就是要用到之前学的语法,即便那个语法我早就烂记于心,可当遇到问题的时候,根本还是用不出来,这就是当时没有理解的弊端。多亏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耐心讲解,才让我这个小白也渐渐理解懂得了一些语法知识点。很开心能够在在这个班级里,遇到这样风趣幽默而又负责的老师,和一群热心可爱的同学们。

    不知不觉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从刚来的时候的迷茫、彷徨、惴惴不安,到现在的渐渐静下心慢慢融入这个集体,慢慢理解懂得何为程序员何为Python,真的很庆幸自己来到了这里,认识了这群可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了解了程序员的难,但却也不畏惧艰难,相信自己在未来的学习的日子里,会越来越好的。

    是英雄就倚天抽剑,逐鹿中原;是强者就披荆斩棘,俯仰长啸;让我们用愚公移山的恒心,云卷云舒的慧心,东逝水不复返的决心,去努力、去拼搏向着成为一名的程序员前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