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想避免受骗 就得明白有哪些嵌入式培训机构不能去

更新时间: 2018-11-09 14:51: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11

  嵌入式是现在IT行业的主流技术之一,考虑学习嵌入式开发技术的人也激增,与此同时大大小小的嵌入式培训机构也迅速崛起。下面跟着粤嵌一起,了解下有哪些嵌入式培训机构不能去呢?同时也总结下好的培训机构具有哪些特征:

  1、首先看嵌入式培训的整体水平:

  有的嵌入式培训公司不正规,几乎懂点技术,就能当老师,找个场地都能糊弄的开班。因此,出现了许多浑水摸鱼的培训机构。

  而有一些好的嵌入式培训机构,从师资情况来看,就比较有水平,正所谓名师出高徒,跟着这样的讲师学习,自然学的好。然而,也有不少培训机构的讲师水平很是有限,自身的编程水平都中等偏下,或者只懂其一。所以,寻找培训机构,一定先要去试听几天,看看这个机构正常授课的讲师水平以及自己是否能听懂,这个相当重要。

  2、其次得看这个培训机构是否正规:

  有些培训机构,没有正规的资质,属于不正当开办的,随时都可能倒闭!为什么?因为教学无法保证,嵌入式培训通常在几个月以上,如果一个培训机构因为生源、开支等问题,突然倒闭,你岂不是半途而废,等到你再报其他培训班,则费钱又费时。

  3、只懂的吹嘘的机构不能上:

  一般重视品牌的大型培训学校,都比较重视名声和口碑,其招生人员一般不会胡说乱吹,更不会去蒙骗你报班,骗取钱财!然而,并非所有的IT培训机构都是如此。事实恰恰相反,有不少培训机构就胡吹乱侃,忽视现实情况,一个劲你吹嘘什么万元高薪,骗你入学,只要你入了学,交了钱,他的任务就算完成了,而不管是怎么把你骗进来的,后期服务跟不上。

  4、 看是否是结合企业来定制的课程:

  有些不正规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只是给写理论的课程,让你看。没有顺应社会对IT人才的需求和企业具体的需求来指定课程。 导致出去的学生还是啥都不会。

  有哪些嵌入式培训机构不能去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当然好的机构也是有的,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人。粤嵌教育就是这样一样正规专业的机构,欢迎各位来考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