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西安编程嵌入式培训 简单聊聊嵌入式开发能做什么?

更新时间: 2018-11-14 15:19: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52

  学习嵌入式技能当然不能仅仅了解它是什么,还要知道嵌入式开发做什么呢?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开发应用程序调动硬件设备中间的程序。具体是什么?就让西安编程嵌入式培训跟你说。

  我们通过APP操作一个设备,APP是一个应用程序,但设备是硬件,APP不能直接操作设备,需要一个中间程序去控制设备.嵌入式程序分两个方向,一个是以硬件为方向的,开发硬件驱动程序;一类以软件为方向,开发一些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而中国目前的嵌入式工程师两部分都具备。

  搞明白嵌入式开发做什么,也就知道为什么这么火了。伴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嵌入式开发越来越普遍,因为物联网就是要通过应用程序控制设备,获取数据,输入指令,而嵌入式开发在中间起的作用非常关键.而人工智能更是如此,通过分析获取大数据,再控制设备做出合理的反应。

  编程嵌入式培训:那嵌入式开发工程师要学什么,难学吗?

  包括这些: C语言,C++汇编,数据结构,linux编程,ARM,嵌入式内核,嵌入式驱动.

  这些知识中,C/C+是计算机的基础语言,就是说只要学过计算机的人,都会;

  而数据结构是一个合格程序员都会的;

  linux编程,需要单独学;

  ARM,嵌入式内核,嵌入式驱动,是嵌入式开发特有的;

  所以,如果一个人大学是学计算机的,学习嵌入式只需要学习后面几部分内容。

  如果一个人没有学过计算机,关键就是要学C语言,C++汇编,入门后,其它的计算机知道也不需要全部学。

  对于需要嵌入式开发的公司来说,如果确实有实力,在社会上直接招聘当然快,但因为人才少,又热门,工资不会低.如果你的嵌入式开发是以硬件为方向的,想招聘到合适人才更难,因为硬件驱动关键是要对硬件设备很了解,而硬件设备一般有专业性,不同行业硬件设备区别很大,这种情况下招聘学习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的人,学习编程知识,几个月也就可以胜任了。

  编程嵌入式培训来说一下嵌入式开发与程序员工作有什么不同呢?其实没有不同,都是写程序,只是程序员一般写的应用程序,只要懂代码规则就可以,而嵌入式更多是驱动程序,需要懂计算机驱动知识,设备驱动等。

  那么你学会嵌入式开发了吗?如果还处于混沌不清的状态,就来粤嵌参加西安编程嵌入式培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