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学习嵌入式 粤嵌培训嵌入式底层开发和上层应用

更新时间: 2018-11-15 15:46:06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3827

  嵌入式系统在技术领域呈现空前绝后的发展趋势。然而由于目前我们高校的专业设置比较局限,计算机教育普遍以应用软件为主,此外嵌入式领域门槛相对较高,知识要求比较全面,因此企业很难招聘到马上可以投入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实战型人才,底层嵌入式培训怎么学?零基础怎么学习嵌入式?

      想学习嵌入式,那么首先你得了解嵌入式是什么?

  嵌入式系统是一种专用的计算机系统,作为装置或设备的一部分。国内普遍认同的嵌入式系统定义为: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适应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举些例子,手机、电子时钟、智能报警装置、自动监控器、出租车计费器等等都属于嵌入式系统。

  想成为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必须要有足够的技术能力才行。那么当前企业需要哪些技术呢?

  1.嵌入式上层的软件应用开发

  需要:精通嵌入式Linux C语言编程、嵌入式Linux C语言数据结构、嵌入式Linux项目开发流程、嵌入式 Linux并发程序设计、嵌入式 Linux应用编程、嵌入式 Linux网络编程、嵌入式数据库开发;若是Android设备的应用开发,那就必须要了解java编程,Android应用编程。

  2.嵌入式底层开发

  当前底层90%的企业都采用ARM处理器,低功耗、成本低倍受关注。因此你必须要会:ARM处理器编程、ARM硬件接口开发、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嵌入式Linux内核开发、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其次Android设备越来越多,同样你得了解嵌入式Linux在移动开发的典型应用、ndroid底层系统开发。

  底层嵌入式培训怎么学?零基础怎么学习嵌入式?

  对于零基础开始学习嵌入式的同学,你得先了解这个行业,多看看大牛们的技术分享,书和视频多看,才能了解的更快一些,但是学习还是有天赋和毅力之分,如果你喜欢这门技术,但是没有足够的信心和毅力的话,建议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系统的学习更实际靠谱一些,专业的机构有完善的课程和专业的老师带你,这样可以避免少走弯路更快的掌握这门技术。

  综合各方面的实力,粤嵌作为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适合你去参加底层嵌入式培训,如果你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学得会,那么你可以先去粤嵌试听试学一下课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