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物联网嵌入式培训是什么?linux嵌入式培训机构哪里好

更新时间: 2018-11-15 16:57:44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4054

    相信有很多同学对于物联网只是有所耳闻,只是知道未来我们将处于物联网时代,但对物联网嵌入式培训却不太了解。那物联网嵌入式培训都要学习哪些内容呢?今天粤嵌讲师就将带领我们进入物联网嵌入式培训的世界。

    何为物联网(IoT,internetofthings)?从物联网学习的角度来说,物联网是在嵌入式的传统培训模式或者学习道路上,增加了一些互联互通,加了无线传输(ZigBee、BLE、Wi-Fi等),加了传感器,加了射频识别(各种频段RFID)。像现在非常火的NB-IOT/LoRA,就是物联网比较典型的网络技术。
    那物联网与嵌入式之间究竟有什么关系呢?值得肯定的是物联网与嵌入式是密不可分的。虽然物联网拥有传感器、无线网络、射频识别,但物联网系统的控制操作、数据处理操作,都是通过嵌入式技术去实现的。简而言之,物联网就是嵌入式产品(物)的网络化(联网)。
    因此从事物联网项目开发的工程师中,有专注于传感器及无线网络开发方向上午,也有专注于处理器/操作系统的嵌入式开发方向上午,当然也有专注于物联网硬件开发等方向的。
    物联网嵌入式培训课程,以嵌入式技术为核心,结合目前物联网的应用需求,让许多技术爱好者从中受益。除了满足各种需求,实战阶段还会将课程中学习的嵌入式技术(处理器、操作系统)融合到物联网完整项目开发中,可以让学生在一个真实完整的大型项目中实战嵌入式技术的应用,并了解物联网开发相关内容。
    粤嵌用良心锻造真正的IT技术人才,用专业打造高薪人才!每年有数十万名学员受益于粤嵌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及教学视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