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物联网嵌入式开发难吗?嵌入式开发要学哪些

更新时间: 2018-11-15 17:12:49来源: 重庆嵌入式培训浏览量:5893

    现如今想要学习物联网嵌入式开发的小伙伴越来越多,这些都是基于巨大的市场需求。Linux开源,软硬件相结合,加上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增加,嵌入式开发也成为现在的主流,智能家居、智能小车、智能农业都是需要这些开发作为基础的,所以从就业、行业发展综合考虑,选择物联网+嵌入式开发课程前景非常广阔。


    提及物联网技术,主要涉及传感器技术、射频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上述技术可以说精通一门,从事物联网相关工作就非常得心应手,如果技能全面,更是企业不可多得的全栈人才。
    物联网的核心是应用,在各方面技术发展的前提下,物联网的特点是融合,利用物联网将各行各业融合到一个平台上,实现应用场景的联动,利用数据创造价值。所以物联网核心的是量变形成质变,在联网设备达到一定规模之后,借助设备数据形成智能,而通过智能创造巨大的价值。
    嵌入式是物联网技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在设备相关的处理、联网方面是不可取代的。但因为物联网发展的核心是应用,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结合。而嵌入式技术发展这么多年基本成熟,单纯的嵌入式开发价值不大,而嵌入式开发技术与行业应用技术相结合才有价值。未来跨界人才才是稀缺资源。
    物联网+嵌入式开发课程涉及嵌入式C语言、嵌入式设备及GUI开发、嵌入式Linux程序设计、Linux网络程序设计、数据库开发、C++面向对象语言程序设计、物联网、CotexA53 Linux平台驱动开发等内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