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h5培训机构学校哪里好?讨论H5三大优势再挑选

更新时间: 2018-11-19 16:28: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52

  H5具有什么样的优势让那么多人都蜂拥而至,尤其是在爱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大多数人都通过H5培训机构让自己的技术得到进一步地提高。广州h5培训机构学校哪里好

  H5的优势从用户习惯、开发成本和平台接入来进行分析:

  从用户习惯上来说,H5能够打通PC、手机、Pad等多屏,让用户无需下载APP,只在需要时通过任何终端、任何浏览器的网页都能获得你想要的信息。这种方式更加贴近用户的操作习惯,比如信息的分享、浏览等,用户可以更方便快捷将自己想要分享的页面、媒体文章或者视频等内容通过链接一键分享给亲朋好友。但HTML5的优势也绝不仅仅体现在游戏、邀请函等方面,H5有更大的用户市场,尤其是它跨屏、跨平台的各种优势,给企业的移动化转型开启了新的篇章。

  从开发成本层面上分析,开发一个HTML5移动站点要比开发一个原生APP的成本低的多,特别是对于一些创业型企业或者创业团队来说,与其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开发一个原生APP,不如先选择开发一个html5移动站点,这样既节省了前期开发成本,后期的维护也得到保障。另外,开发app现在一般都是要考虑安卓与ios两个版本,这无形之中又增加了成本。事实上,对于小企业或者创业型公司并不非常必要,也并不划算。

  再从平台接入上分析,HTML5具备天然的跨屏优势。现如今大部分app都包括安卓、iOS、WP等众多不同的手机系统app,当用户需要使用该app时,就需要下载与手机系统相对应的移动应用,但是如果选择使用HTML5应用,不论是安卓系统或者是ios系统,即使是在平板等其他智能设备上,HTML5都能很好地自适应每一个不同的屏幕,轻松实现跨屏。从这个点来看,无疑对于解决企业内部积累的各种各样的系统的移动化问题,HTML5有着天然的优势。

  广州h5培训机构学校哪里好?关于选择培训机构,可以从以下几点进行对比考虑:

  首先是口碑

  说到口碑,就好像淘宝上面的评论,影响是比较大的,而且相对真实。当然有的人就会说了,淘宝现在不也很多好评都是刷出来的吗?确实,这就需要我们自身的分辨了,有时候好评是刷的,差评也不排除是有心人有心为之。口碑其实代表着一个企业的实力,所以我们在选择培训机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该机构的口碑和实力。

  再者就是课程的设置与企业实践结合

  IT技术一直都是发展迅猛的,更新迭代更是趋势,所以所学的内容必须要跟的上互联网发展的步伐,这就需要前期对所选培训机构的考察了。比如可以从他们官网看看基础课程都是怎么设置的,甚至还可以去试听他们的公开课,看看讲师的讲课方式和能力。再择优选择。

  接下来一个,是否重视企业级的项目实战

  之所以参加html5培训,目的无非是为了就业,现在大部分企业就业都是要求有实际工作经验的,而培训其实也可以看做是另一种积累工作经验的方式。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他们这方面做得是否到位。

  之后就是师资团队

  这是必须看重的,师资团队直接决定着学员学习的成效,这不仅要看讲师的专业技能,也要关注讲师的讲课方式,是否更容易被学员接受等。还有一个比较需要关心的就是,培训过程中的吃住问题,这看起来影响不大,其实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是住在附近,这样对于学习效率是有帮助的。

  广州h5培训机构学校哪里好?据了解,广州粤嵌H5培训在这方面做得就很给力。并不是单纯的学习理论知识,而是为了让学员拥有更好的实践经验。在每一个课程阶段结束以后都会有相应的实战项目,除此之外在学员学习完所有知识以后学员也能够享受到的企业级项目实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