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学习路线怎么学?开发嵌入式培训网站推荐

更新时间: 2018-11-21 14:03:31来源: 嵌入式浏览量:3768

    在这个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的时代,科技不断的创新嵌入式也开始逐渐的越来越火热,随着这一股风波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嵌入式开发的行列中来,那么想要学习嵌入式,该从哪里入手学习,嵌入式学习路线图怎么学?

    想要学习好嵌入式,想成为嵌入式软件工程师。那么当前企业需要哪些技术呢?

    1、嵌入式上层的软件应用开发
    需要:精通嵌入式LinuxC语言编程、嵌入式LinuxC语言数据结构、嵌入式Linux项目开发流程、嵌入式Linux并发程序设计、嵌入式Linux应用编程、嵌入式Linux网络编程、嵌入式数据库开发;若是Android设备的应用开发,那就必须要了解java编程,Android应用编程。
    2、嵌入式底层开发
    当前底层90%的企业都采用ARM处理器,低功耗、成本低倍受关注。因此你必须要会:ARM处理器编程、ARM硬件接口开发、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嵌入式Linux内核开发、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其次Android设备越来越多,同样你得了解嵌入式Linux在移动开发的典型应用、ndroid底层系统开发。
    学习嵌入式需要学的课程内容很多,如果你是零基础学习的话,我建议还是选择一家不错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学习会更靠谱一些,毕竟现没有基础自学的话,想要精通需要很长时间,还不一定能学会,所以嵌入式培训机构专业系统的学习会少走一些弯路,更快的学习好嵌入式开发。
    大纲也先分享给大家参考吧,合不合适你自己说了算。
    1、嵌入式C语言
    2、嵌入式设备及GUI开发
    3、嵌入式Linux程序设计
    4、Linux网络程序设计
    5、数据库开发
    6、C++面向对象语言程序设计
    7、物联网
    8、CotexA53 Linux平台驱动开发
    9、企业实战项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