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西安嵌入式开发前景如何?工程师就业岗位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18-11-21 14:39: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89

  现在的智能硬件产品越来越多,种类的不断更新,嵌入式开发前景如何呢?从穿戴设备到无人机的流行,再到无人汽车的发展,可以说嵌入式技术的发展迎来新的高潮,目前市场上对于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十分火爆。那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的就业岗位有哪些呢?

  炙手可热的“智能硬件”是移动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的结合产品,目前应用主要集中在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医疗健康以及车联网四大类。对于这个市场,除了大佬之外,互联网创业者们更是趋之若鹜。一大批创客涌现出来,众多创业孵化基地纷纷成立,加上政策的利好,可以预见嵌入式开发前景将是一片光明,未来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加智能。



  嵌入式开发前景如何?学好嵌入式能做什么?

  嵌入式软件开发毕业学员可在从事嵌入式系统开发的计算机与电子技术、IT 、通信、军工、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大型设备智能故障诊断、电子设备等领域进行产品的开发、生产、测试、维护、销售、技术支持、技术咨询等工作。具体就业岗位包括:

  1.嵌入式应用开发工程师

  2.嵌入式产品设计工程师

  3.嵌入式技术支持工程师

  4.嵌入式驱动开发工程师

  5.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6.嵌入式C/C++开发工程师

  7.Linux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嵌入式开发前景如何?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嵌入式开发已经获得飞速的发展,将来也会应用在更多的行业或产品中。现在学习嵌入式开发呈现一片热潮。粤嵌嵌入式培训专注于培养学员的综合能力,以嵌入式系统的软件开发为主,培养学生在嵌入式领域进行软件开发、软/硬件测试、系统维护等方面的综合技能,旨在为社会提供嵌入式软件开发、产品测试、技术支持等方面具备的职业素养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