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和物联网有什么关联?哪的嵌入式培训较好

更新时间: 2018-11-21 14:45:56来源: 长沙嵌入式培训浏览量:5361

    嵌入式:Linux 开源 ,软硬件相结合,加上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增加,嵌入式开发也成为现在的主流,智能家居、智能小车、智能农业 都是需要这些开发作为基础的,所以从就业、行业发展综合考虑,嵌入式前景真的不错。


    嵌入式开发,不过对技术要求比较高,需要上手的时间比较长,具体还需要一些硬件知识和总结架构。嵌入式技术和物联网产业发展迅速,嵌入式技术在巩固传统的应用基础上,也在探索新兴市场的应用,物联网(IoT)无疑是其中有广泛性的应用目标。
    物联网技术主要有这几项技术:传感器技术、射频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如果掌握好上面任何一门技术,大家找物联网工作都不是问题。
    一句话,你要认为你技术和学习能力强,建议做嵌入式linux。工作这种情况要慢慢熬,就目前来看,近嵌入式linux比较火,Android底层也可以,对于有C基础的来说可以去粤嵌教育多多了解下嵌入式和物联网。
    个人以为嵌入式的范围是很大的,广泛一点的,除了电脑其他智能点的东西,都是属于嵌入式,常见点的,手机,穿戴设备啥的,物联网就是将传统的东西做的智能化,比如一个灯,以前直接安装开关,点亮就行,现在做的智能化,声控啊,自动调节亮度,甚至联网做成摄像头都是有可能的,但是你做的这么智能化,你得怎么做,当然用嵌入式技术,把系统,驱动等硬件软件搞上去,让它变得智能化工作,所以物联网的核心可以说就是嵌入式。
    哪门好不好其实看学的怎么样,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相对的,嵌入式很杂,学好不容易,但是学了也能和物联网搭边,再说搞物联网你也是得经历嵌入式的嘛,开始搞了再说,也不会白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