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课程哪个好? 嵌入式培训课程怎么学?

更新时间: 2018-11-21 14:55:12来源: 重庆嵌入式培训浏览量:4653

    拿嵌入式系统来说在近几年甚至于更远的未来嵌入式可以说是当前热门的IT职业之一、有发展前景的IT应用领域之一,包括手机、电子字典、可视电话、数字相机、数字摄像机、机顶盒、智能玩具医疗仪器和航空航天设备等都是典型的嵌入式系统,国内的嵌入式人才极度匮乏,据权威部门统计,我国目前嵌入式软件人才缺口每年都在50万人左右。该职业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嵌入式开发人才的就业前景是相当不错的。想学习进入嵌入式行列,嵌入式培训课程哪个好呢?


    嵌入式培训机构很多,然而每家的培训课程内容并不是一样的,所以选择的时候可以多对比一下,没有去过的培训机构我也无法给大家讲解,那么怎么选呢?
    1、真正的物联网技术课程
    我们的物联网从业多年技术专家研发课程,涵盖物联网核心技术及真实企业项目案例。
    2、全程实战项目贯穿
    嵌入式课程以实战项目贯穿教学,每一阶段的技术落地到实战项目开发,便于学员积累项目经验。
    3、ARM原厂技术引进
    引进ARM原厂设备及技术,强强联合为中国企业培养嵌入式高端人才。
    4、全新配套硬件教学
    采用Cortex A53 s5p6818核心处理器教学,定制化课程套件学员人手一套。
    5、企业联合研发课程
    我们的所有课程的研发都有名企高管参与,并根据不同地域的企业需求课程侧重点不同。
    6、全程面授大机构
    学习所有学科坚持全程面授,讲师学员面对面教学,学习效果有保障,就业更给力。
    一个合格的嵌入式培训机构课程和教学至关重要,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讲求以项目流程带动教学结果。聘请大型知名企业工作经验丰富且教学质量过硬的专业讲师授课,在教学中融入工作经典案例和行业前沿设计理念和需求,真正实现学生课堂到社会实践的学以致用,学习和工作的无缝对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