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哪家的嵌入式培训好?粤嵌表示选择机构看这几点

更新时间: 2018-11-22 14:44: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80

  开发嵌入式的学习入门多会考虑自学还是培训,这点其实需要自己好好斟酌下。一般自学的话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一来自己没有自制力,二来自学的知识面跟不上发展,也不是说所有人都学不会,除非是那种特别聪明的人吧。然而除了自学就是去培训机构学习了,然而哪家的嵌入式培训好?粤嵌表示选择机构看这几点:


  1、了解培训机构的师资情况。这一点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说是重要的,遇到的每个机构都会说我们培训机构师资力量好,但是到底能不能让学员学到有用的东西;



  2、先了解这个培训机构的培训史,可以试听课程,看看老师们讲的怎么样,讲的好不好;


  3、了解机构自己产品与培训设施完善性。目前有自主研发产品能力的培训机构是非常少的,只有研发了自己产品的培训机构,才拥有更好更高的技术,学员在这样的机构培训才能得到一个质的提升。


    另外,设备完善性从侧面反映一个培训机构的实力。一般的嵌入式培训机构都只为学员提供专用的电脑和开发板。一定程度上要能满足学员学习嵌入式的上机操作和动手演练的需求。但学习嵌入式不止是依靠一台电脑和一块开发板就能学习好嵌入式的,培训学员同样要了解培训机构的其他教学实验仪器是否完善,设备涉及面是否广。


  4、收费与课程的性价比,据我了解目前一般的嵌入式培训价格大概在15000至20000之间都是比较合理的收费。过高或者过低还需自己考虑,但不排除虚假的培训机构。


  哪家的嵌入式培训好?粤嵌是一家拥有独 立研发能力的培训机构,目前,粤嵌教育使用的嵌入式开发设备与教学教材均由粤嵌自主研发与编写,是国内先进的嵌入式开发设备,拥有自己搭建的嵌入式培训实验中心。到粤嵌培训,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